策略類對戰網絡遊戲玩家以男性為主,很多男性玩家都希望有女孩陪自己打遊戲,“網游陪練”業務應運而生。玩遊戲就能賺錢,這讓不少女玩家心動不 ​​已。不過眾多遊戲玩家在如此巨大的市場中具有很多選擇,因此他們對於陪練的聲音、技術都比較挑剔,一些不符合個人遊戲習慣的陪練很難入他們的法眼。但是在另一方面,網游陪練可能帶來的個人信息安全和情色服務等問題,讓這項業務面臨巨大考驗。

26歲的武漢女孩張俊是武昌水果湖的一名上班族,也是一名網絡遊戲愛好者。今年10月初,她聽從朋友建議,開了家網店,從事網游陪練中介業務。據她介紹,網游陪練就是陪客戶玩指定的網絡遊戲,並提供隨程語音、文字聊天服務,收費在20元至100元一小時不等。開店一個月,張俊就通過網絡和私人關係,招到了二十多位網絡遊戲女陪練師,還經常供不應求,月營業額約6000多元。

張俊告訴記者,兼職網游陪練師門檻很低,只要是女生,會玩遊戲,晚上空閒時間多,就能上崗。“聲音甜美的女陪練比遊戲技術好的走俏。”張俊說,網絡環境複雜,考慮到女陪練師的個人信息安全,她的女陪練師一律使用化名,不提供視頻聊天。因此,甜美的聲音和高超的聊天技巧,成了女陪練師吸引長期客戶的法寶。“她們會用各種技巧吸引客戶,有經驗的女陪練師月入3000元以上不稀奇。”張俊說,有的網店規模比她大,每月光提成就過萬元。

網游陪練看似“你情我願”,在實際交易中卻有不少門道。張俊介紹,目前市場上女陪練師的價格以每小時20至50元比較合理,如果碰到標價過高或過低的,極有可能是打著“網游陪玩”幌子提供情色服務。“有的女陪練師標價20元一天,如果單純陪玩,絕對是賠本生意。”張俊說,她的網店首頁雖已寫明不涉及情色服務,但幾乎每週都會有人來問她是否提供情色服務。

“網游陪練市場潛力很大,卻缺乏有效監管。”張俊擔心,情色服務會擾亂網游陪玩市場。

來源:搜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