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1月26日11:40 
 

今年3月在巴黎世界酒類競賽(VinaIies Internationales)為台灣奪下第1面葡萄酒國際金牌的台灣之光、國立高雄餐旅大學餐飲管理系助理教授陳千浩,竟然只因不滿非法到釣魚區域捕魚的漁民干擾到他釣魚,在上周用弓箭射傷漁民,而且今年9月也曾對另外1名干擾到他釣魚的漁民射箭警告,所幸沒有射中漁民,警方前天已依殺人未遂罪嫌將他法辦。

陳千浩在國際葡萄界享有盛名,在校授課葡萄酒研究、葡萄酒文化與法國美食都很受學生喜愛,全校師生聽到他竟彎弓射傷漁民,都很吃驚訝異。

本來陳千浩今天在學校有課,但是卻臨時請假,發出聲明稿表示,「對於這件意外,感到自責跟難過,完全無意對對方造成任何傷害,目前向學校請假,需要一些時間來妥善處理這件事。」(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