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08日

【蔡維歆、葉文正、張瑞振╱台北報導】47歲男星趙正平前晚在三立《綜藝大熱門》閃電宣布已婚,原是喜事一樁,但他去年11月爆發未婚生子,挨批始亂終棄,之後發聲明表示會負起養孩子責任。如今不到1年他突然自爆已婚,而且對象不是1歲7個月大的兒子生母張女,張女昨平靜說不受影響,但指控趙正平從沒付過兒子從出生至今養育費約200萬元,張女和兒子照片昨也首度曝光,她長相清秀,兒子模樣可愛,母子極為神似。

趙正平在《大熱門》線上直播中宣布喜訊,網友問他:「會不會走入婚姻?」他竟突然透露已經結婚,還對鏡頭向老婆愛的告白:「我活著的每1天都會保護妳!」 

甜爆「遇到對的人」

主持人吳宗憲問他為什麼想結婚?他說:「遇到對的人就想要做對的事。」表示老婆是圈外人,接著一臉幸福說:「老婆謝謝妳,讓妳辛苦了,很高興妳能夠嫁給我。」十分甜蜜。 
不過趙正平去年11月遭網友踢爆未婚生子,之後他在微博承認已做親子鑑定,會負起養孩子的責任,但不願多談其他細節。記者昨求證為趙正平生下兒子的張小姐,她說:「不知道他結婚,但我心情不會受影響。」跟趙正平還有聯絡嗎?她表示:「沒有。」再問她趙正平是否有負擔兒子養育費?她回:「沒有。」之後也不打算跟趙正平討回。 

張小姐戴墨鏡站在街頭露出笑容拍照,看來身材保養得宜。翻攝張小姐微博趙正平兒子模樣可愛,長得像媽媽。翻攝張小姐微博

強國前度年收520萬

張小姐去年受訪透露在中國靠收房租維生,1年能收80萬元人民幣(約416萬元台幣),現則另外投資美容院,估計年收入超過100萬人民幣(約520萬元台幣)。
對趙正平宣布已婚,經紀公司老闆王偉忠說:「他歷經感情波折,到了這年紀,有人肯嫁他、接受他,他就很開心了,現在他有自己的家庭,當然很保護,據我了解他也不宴客,因為女方單純,他應該是怕節外生枝。」
聽聞趙正平兒子生母表示趙沒付兒子養育費,王偉忠認為:「感情的事外人很難評斷,而且他都是大人了,有自己的處理方式。」趙正平則持續關機,無法取得回應。 

兒子父親欄空白

◎2014/11 未婚生子
網路瘋傳趙正平未婚生子,更讓張姓女子在3月生下1子後遭始亂終棄
◎2014/11/27 親子鑑定
他在微博發聲明承認未婚生子,已做親子鑑定,強調會負起養孩子的責任
◎2014/11/28 張女反擊
張女不滿兒子被趙的粉絲叫私生子,要求趙讓粉絲道歉,並表示小孩戶口已申報成功,但父親欄空白
◎2015/02/12 沒見過兒
趙為戲現身,表示沒見過兒子
◎2015/10/06 宣布婚訊
趙在節目錄影的線上直播中突宣布已經結婚,並向老婆告白「我活著的每1天都會保護妳」,但該老婆並非張女

 

2014年11月27日21:19 
 

靠《康熙》走紅的「景行廳男孩」藝人趙正平,近日網路瘋傳一則爆料指出一名中國張姓女子為他生下兒子,現在女子獨自撫養孩子至今,現因要幫孩子報戶口聯繫了對方,被拒絕給孩子上(報)戶口,口口聲聲說要女子向派出所說孩子父親死亡,不能破壞他現有的幸福!號稱以後不會管這孩子,但會替孩子做禱告。今天趙正平發聲明坦承確有私生子一事。

而從爆料者的內容來看,疑似為該名張姓女子的弟弟,他從25日起不斷在微博發文,並出示他姐姐與趙正平之間的簡訊。

疑似張姓女子弟弟微博的發文
11月26日 12:48


疑似趙正平:傳了微博發文截圖
我不知道這樣子的事情還要誤會多久?
疑似張姓女子:我弟說的都沒錯,只是他還不瞭解細節,說的還美化妳了,你之前不是要告我,現在可以連同他一起告了!
 
疑似張姓女子:誤會?你真能說的出口?
疑似趙正平:我一直找妳,你不接電話?問題能怎麼解決?
疑似張姓女子:現在不需要解決什麼問題了,需要時你什麼樣,我是歷歷在目的。
你不用打電話了,我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打巴掌給棗的事哪那麼容易。

張姓女子弟弟微博  11月26日 12:52
「具體的證據我姐不給我怕影響孩子,這些是我偷偷翻牌(拍)的不是很清楚,望諒解!質疑的謾駡的也請自便吧,我姐說了暫時不能全部曝光,但我們保留追究他責任的權利」
 
11月27日08:37發文
「這是趙正平情人節發的照片,不過繫的還是我姐送他的Coach圍巾,當時我還調侃過她:趙正平帶著你送的圍巾去約會!他們認識至今就第一次去我姐家拿了兩瓶高粱酒,連去香港住W酒店的錢都是我姐出的,說我姐圖錢怎麼好意思說的出口啊!」
 
11月27日11:38發文
「我姐說了孩子斷奶馬上帶到台灣起訴(告)趙正平,就要一塊台幣撫養費,到時我們的錄音,微信,還有我姐寄到台灣DNA中心的順豐快遞單,趙正平寄來的信封袋我們都會拿出來。趙正平來我們這時見過他的人也會一起去,到時我們會聯繫媒體,當然不光會是娛樂媒體。」(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趙正平聲明啟事
網路上討論我未婚生子一事,今天在此說明。
去年四月的時候認識了張小姐並開始交往,六月初,得知她懷孕,計劃結婚,但後來因為諸事意見冏異以致分手。
今年三月,由張小姐微博得知小孩出生,主動致電給張小姐,表達對小孩的關心。
今年九月,張小姐主動與我聯繫,希望我能提供證件讓她能夠替小孩登記戶口,但因兩地相隔許久未見,諸多紛擾,並未即刻答應。
今年十一月,親子鑑定的報告確認,立即主動與張小姐取得了聯繫,同時希望可以一起討論小孩撫養的事情。直到至今未能得到對方回應,導致今天網路紛傳。
希望媒體能給我們保留一點私人空間,男女感情處理不妥善,但是孩子是無辜的,我當然會負起養孩子的責任。請讓我與張小姐好好處理事情。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