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立委廖正井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談到前總統陳水扁在獄中的近況,說「我就故意握他的手,看他手有沒有在抖。」竟然就直接抓著隔壁來賓鄭麗文的手來示範,讓鄭麗文驚呼:「你趁機摸我的手!」

這個片段也被網友分享至PTT八卦版,廖正井說他去探望陳水扁時(11:15處),故意摸著他的手,想測試看看他的手會不會抖,就直接抓著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的手「示範」,卻被鄭斥道「你這樣偷摸我的手!」,全場哄堂大笑,廖正井尷尬的笑一下後才繼續說下去。

有網友看完後表示超爆笑,也有網友說廖應該是因為「惺惺相惜,一時情不自禁。」(張鈜閔/綜合報導)

廖正井被抓包後臉上露出尷尬的笑。翻攝自在影片底下全集連結YouTube。

廖正井尷尬笑完後繼續說下去,全場卻已笑翻。翻攝自在影片底下全集連結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