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5  09:35

〔本報訊〕耶誕節即將到來,美國一款「陰莖造型」項鍊意外引發爭議,許多民眾指控該設計師褻瀆耶穌、大罵他「變態!」

《每日郵報》報導,美國知名設計師湯姆福特(Tom Ford)今年6月設計了一款「陰莖十字架」項鍊,並於近期開始販售、計畫搭上耶誕節送禮熱潮。據了解,這款項鍊不論大、中、小尺寸價格一律為790美元(約2萬4770元台幣),也被媒體調侃:「這代表陰莖尺寸並不重要。」

  • 「陰莖十字架」項鍊引發大批民眾的不滿,認為該設計師是在褻瀆、挑釁耶穌。(圖:《每日郵報》)

    「陰莖十字架」項鍊引發大批民眾的不滿,認為該設計師是在褻瀆、挑釁耶穌。(圖:《每日郵報》)

  • 美國知名設計師湯姆福特引發的爭議再添一樁,許多人痛罵他:「變態!」。(圖:《每日郵報》)

    美國知名設計師湯姆福特引發的爭議再添一樁,許多人痛罵他:「變態!」。(圖:《每日郵報》)

報導指出,雖然該項鍊名稱未出現「十字架」字眼,仍激起大批信徒的憤怒。基督教徒認為「陰莖十字架」已嚴重冒犯耶穌,直指湯姆福特刻意在耶誕節前推出根本是在挑釁、咒罵上帝。不少網友也在Twitter上發文:「難道他瘋了嗎?」「他怎麼敢使用生殖器作為十字架?」並痛罵湯姆福特「生病了」、「會下地獄」。

報導提及,湯姆福的「爭議」不指這一件,2003年他作為某品牌的創意總監時,曾將女模陰毛剃成字母「G」,後被外界嚴重譴責;此外,2007年他旗下品牌拍攝香水廣告時,也因女模將香水瓶放在大腿中間,被批含有性暗示、遭到禁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