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00:08 
 

今年桃色風暴可不少,彎彎、九把刀接連出事後,良好形象的阿基師也身陷當中,還開記者會澄清帶熟女上摩鐵「不是外遇喔!是巧遇!」看來名人到Motel除了休息和偷情外,還有不少事可做,如安慰粉絲、欣賞裝潢、看DVD和書,還有聽爆料的功能,看來下次到摩鐵可得多活用一下。(陳勇凱/台北報導)

【看書】艾莉絲與前男友祝釩剛的哥哥祝鏘博上旅館,但經紀人對外宣稱2人只是去看書。

【看DVD】黃品源帶小模楊佳欣上摩鐵,聲稱帶她見製作人,只在旅館看DVD。

【看裝潢】情色專線走紅的小龍女,男方聽說台灣車旅館很大、很漂亮,因此特別帶他參觀。

【休息】林內鄉長邱世文與曾女一連5天到旅館,聲稱女生頭暈想吐,才載到旅館休息。

【借廁所】大法官城仲模帶王美心進汽車旅館,男方聲稱因對方肚子痛才會到旅館借廁所,女方則說,當天我沒拉肚子,身體很好。

【順路】女藝人楊巧寧(毛毛)要去汽車旅館開姊妹會,剛好順路搭李進良的便車前往。

【聽爆料】王世堅與前助理何小姐到旅館談公事,要聽選民爆料,並澄清還有企業界張小姐及其小孩陪同。

【劈腿】來到摩鐵當然要辦點正事阿!作家九把刀劈腿女主播周亭羽、插畫家彎彎新婚12天擁吻圖文部落客黃大爺,網友酸封為「九把彎刀」。

聽來聽去還是國民黨立委吳育昇比較像一般人,直接坦承一時衝動而迷失,超有Guts。 以上圖片為本報資料照

 

「名人墳場」事件一覽表。點此看大圖。
圖片:報系資料照

名廚阿基師遭踢爆帶熟女上汽車旅館,網友嘲諷汽車旅館是「名人墳場」,很多政壇、演藝圈等名人在都在此栽跟頭,從萬人景仰的神,一夜間變成眾人唾棄的凡物,形象重創、名聲慘跌,甚至離婚收場、丟了官位。

2006年4月,當時的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被狗仔跟拍到他開車載著比他小30多歲的雲科大科技法律研究所助理教授王美心,到新北市五股區的「榕園」汽車旅館開房間;曝光後城仲模堅稱是王女肚子不舒服,才臨時到汽車旅館上廁所。

同年,時任立委的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被拍到與助理小文到五股區「米琪」汽車旅館開房間,結果8年後,也就在今年9月間又被抓包,女主角仍是同一人,而地點則換到蘆洲區的「薇薇精品汽車旅館」;王世堅事後以82字的聲明向社會大眾認錯;這段「世堅情」被網友嘲諷:「問世堅情為何物,直叫人8年相許。」

2009年11月,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被狗仔跟拍到與女友人孫仲瑜共赴大直「薇閣」,事情曝光後,吳育昇坦承與女方認識多年,表明他在這種人性的判斷、選擇上「一時迷失,犯了錯」;此後吳育昇從政的言行,經常會被批評者貼上「薇閣」的標籤。

前立委李顯榮2011年和一名樁腳的周姓妻子到三重區一家汽車旅館開房間,當時他狡辯說因為周女肚子痛,想拉肚子,兩人只在房間輪流上廁所。不僅政治名人,在演藝圈打滾20多年、始終維持好男人形象的歌手黃品源,前年3月被抓到和19歲學生妹到旅館待了好幾個小時,不僅好形象破滅,同年7月也和妻子簽字離婚。

最近一件是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爆紅的作家九把刀,今年10月間被爆在為外公守喪期間,竟帶女主播周亭羽共赴大直「沐蘭」汽車旅館,被批花心又不孝順,形象全破功。

 張魁妻:老公吃藥不能行房沒偷腥?

---

 

同一家賓館 張魁、于冠華均被抓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