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2月22日12:00 
 

澳門娛樂大亨周焯華(洗米華)老婆陳慧玲大戰名模小三Mandy Lieu的戲碼天天上演,最新進度是正宮陳慧玲和小三、陳柏霖舊愛Mandy Lieu雙雙懷孕,且都是4個多月的身孕,也就是說大亨同時播種中獎,明年4、5月一起收割,可謂雙喜臨門。
 
Mandy日前被目擊形單影隻出現在香港養和醫院看醫生,向護士喊肚子痛,據悉她確實懷孕4個半月,預產期在明年5月。而Mandy閨蜜透露,Mandy得知有孕後,情緒變得更加不穩定,覺得感情問題複雜難解,所以她選擇留在故鄉馬來西亞,有時候飛到台灣找朋友聊天訴苦,就算先前大亨已送她約3億6百多萬元豪宅,至今仍未入住,因為始終認為感情懸而未決,心情徬徨不安。

香港《蘋果日報》昨天以短訊恭喜Mandy有喜,她如常未回覆,而經紀人Marie卻沒否認:「遲早大家都會知道,現在她不在香港,應該回馬來西亞了。」記者昨又聯絡洗米華所屬的太陽國際娛樂,截稿前尚未回覆。
 
Mandy與大老婆陳慧玲同時有4個多月身孕,這般巧合比連續劇還精彩,洗米華享受齊人之福,採取左右逢源策略,人前討好老婆做足面子,私底下關懷Mandy,以物質補償她。
 
而正宮當然也知老公桃花滿天下,多年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只不過這次老公顯然動了真情,陳慧玲發現雖然已有10歲女兒周梓潼,必須追加兒子拴住老公,最近頻頻在臉書曬恩愛,並出席公開活動高調宣示主權。(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周焯華(左)上禮拜牽著大肚正宮陳慧玲出席活動,公開曬恩愛。資料照片

Mandy Lieu日前在香港養和醫院不時摀住嘴巴,孕味甚濃。資料照片

周焯華(右二)與Mandy上個月被發現在澳門賭場賭博,兩人親密共坐一椅。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