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擷自產經新聞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才宣布參選苗栗立委補選不久,就在23日自爆曾在大學時期對女性身體有不當碰觸,引發各界熱議與批評聲浪,就連日本媒體產經新聞也引述報導,引發網友熱議。

日媒產經新聞的報導,以學生運動領導者「癡漢」的過去為標題,內容提到陳為廷因為佔領立法院運動而一躍成名,但卻因公開自己在客運上觸碰熟睡女性的胸部,引發軒然大波。而民進黨因台北市長選舉的成功經驗(指禮讓無黨籍的柯文哲參選),考慮支援陳為廷,如今無疑被潑了桶冷水。

報導中還指出,陳為廷公開前科的行為,被視為是避免在選戰中才遭對手揭露。雖然民進黨內部湧現「陳為廷該退選」的聲浪,但陳為廷參選的意願並沒有改變。

PTT網友對此表示,「日本人應該會覺得癡漢能選立委、被在野黨力挺,很神奇」,還有網友嘲諷「日本認證的癡漢」、「台灣之光」、「丟臉丟到日本」、「宗主國有前東京知事石原慎太郎啊,台日友好get!」

 

 

 

2014-12-24  22:41

〔本報訊〕陳為廷自爆襲胸案件,今天(24日)被日本媒體引述報導,令部分網友相當驚訝。

島國前進組織陳為廷最近因公開自己過去曾經襲胸的事件,使得社會輿論沸沸揚揚,各界說法不一,而這次事件竟也因此登上日本媒體。

  • 陳為廷自白襲胸案件,今天遭日本媒體報導。(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陳為廷自白襲胸案件,今天遭日本媒體報導。(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陳為廷自白癡漢事件。(照片擷取自《產經新聞》)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陳為廷自白癡漢事件。(照片擷取自《產經新聞》)

由壹傳媒動畫日本分公司提供的《TomoNews》今天就以動新聞夾雜新聞畫面的方式,用日文報導這次事件,新聞也簡單扼要的提到陳為廷是台灣學生運動的主導者之一,近日自爆過去因癡漢行徑被捕,對此消息支持者們的反應不知為何?類似的新聞也被日本產經新聞報導。

對陳為廷襲胸事件,台灣媒體多以「襲胸」為主軸,但日媒則是以「痴漢」為主題,網友表示日本對癡漢類的新聞特別有興趣,消息可能會傳播得很快。

 

--

痴漢相談所痴漢 繰り返される痴漢行為--のDVD画像

被改成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19439514.A.1AB.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