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體盛「在台灣都變質了」

 

2014年12月30日 
 
脫褲任摸 
社團活動花招百出,有男性直接橫躺在眾多女性大腿上,被脫下衣褲。讀者馬克提供

源自日本
「極樂讀書會」舉辦的性愛趴,通常會安排「女體盛」開胃菜暖身,女體盛原是日文漢字用詞,意指用少女裸體的身體當作餐具,在其身上放生魚片和壽司供食用,一些文學、電影或A片,就有很多關於女體盛的相關情節;參與女體盛的讀書會成員說:「看到大家享用、注目自己的另一半,我覺得很滿足!」性愛趴玩咖「阿豪」表示,女體盛除了在女性裸體放上食物外,也會在其胸部塗上巧克力、鮮奶油,再放置甜點;穿著浴衣的會員會拿筷子夾取,甚至用舌頭舔取上面的奶油,以滿足會員在視覺、味覺上的刺激。在日本要擔任女體盛,還要求必須是處女,才能彰顯內在純潔與外在潔凈,且上桌前要經過嚴格堅韌性格訓練,「但在台灣都變質了,連男體盛都出現過,純粹玩樂的噱頭」。 
曾參與女體盛的「派翠絲」就表示,最刺激的部分就是大家用餐時的淫亂氣氛,大家都很專注在眼前的女體上,很容易進入狀況,那種視覺上的刺激配合女體挑逗,讓在場的人興奮不已,性愛就會更如魚得水,「吃到一半就會想要了」。 
記者孔德廉 

fb極樂讀書會 女體盛性愛趴

 

 

 

2014年12月30日 
 

 

刺激饗宴 
臉書社團「讀書會」不念書,專辦性愛趴,以「女體盛」當作噱頭吸引會員參加。讀者馬克提供

【孔德廉╱台北報導】國內一群換妻性愛同好,月前在臉書成立「讀書會」(study institute)社團,吸引四百多名成員攜伴入會,陸續在各地揪團上摩鐵舉辦香豔刺激性愛趴,前菜還安排裸體「女體盛」,讓會員大啖裸女身上的生魚片及各式冷盤,炒熱氣氛後再上主菜性愛大鍋炒,最高曾有二十多人在摩鐵中濫交,成員不乏高科技主管與教師,狂野作風令人咋舌。

化名「馬克」的玩咖向《蘋果》爆料,讀書會社團是去年由「艾伉儷」所創立,宣稱:「我們給家庭和諧婚姻幸福一個全新定義,社會暴戾之氣必然消失無形。」限定成員必須是男女朋友或夫妻檔,揪團後安排在摩鐵總統套房大開性愛趴,吸引許多同好加入會員。 

讀書會在桃園一家摩鐵包下總統房舉辦女體盛性愛派對。 
翻攝畫面

還曾玩「人體蜈蚣」

馬克爆料,今年八月底讀書會在呂姓女子策動下,於桃園一家豪華摩鐵總統套房舉辦性愛趴,當時有二十多名男女參加,呂女特別安排兩名年輕女性扮「女體盛」,擺上生魚片及冷盤等供會員品嘗,「大家吃到一半都『性奮』起來,有人用筷子挑逗女性胸部,還有人用舌頭舔」,還沒吃完就有人迫不及待帶開「肉搏戰」,會員都會交換伴侶互相滿足,整個總統套房肉慾橫流。 
正式開趴前,大家會先餐聚或先KTV歡唱熱身。馬克說,氣氛被炒熱後,才會到摩鐵進行主題玩樂,幾乎到最後都是「大鍋炒」雜交,還曾玩過「性愛人體蜈蚣」(男女相接成列)等,之前讀書會曾將足跡延伸至馬來西亞的沙巴,在沙灘留下裸體與國旗的合影,宣稱要「把台灣發揚光大」。 

限定情侶夫妻參加

至於加入讀書會社團須經過嚴格審核,該會創辦人「艾伉儷」要求參與者須開設新的臉書帳號,帳號上姓名要使用情侶、伉儷、夫妻等作為初步認證,再與其他讀書會成員面試後才能加入LINE群組,準會員在群組裡的文章與照片得到會員回文後,才能成為讀書會成員。
熟悉讀書會運作的人士也說,每一位成員都可以在臉書揪團辦制服趴、泳裝趴等,列出時間地點及聚會內容後,由主辦人先支付摩鐵及食物費用,結束後再分攤;馬克說,參加者都以人頭計,分攤後約在四百至七百元不等。 

民眾:當然會想去

民眾洪先生表示,只要安全措施做好,「這麼好的事當然一定要去」。余先生也說,這如同朋友說泰國浴很棒一樣,「有機會要去試看看」。葉小姐(三十三歲)則說:「不會想參加,太瘋狂了。」魏先生(三十八歲)則很難想像有人會參加這種活動,「不知道是什麼心態」。
對此,婦產科醫師陳德駿提醒,參加濫交性愛趴,若未做好保護容易染上性病,而肝炎、尿道炎、陰道炎等都有可能交互感染,且嗜好此道恐會影響家庭氣氛,夫妻間性生活恐衍生婚姻危機。律師林富貴表示,性愛雜交恐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中的「違反善良風俗」,但前提是要警方勸戒不聽,警方未查獲並不違法,只能從道德上約束。 

性愛雜交派對風險

●恐染上性病及愛滋病
●易感染尿道炎、陰道炎等
●易染上C型肝炎、B型肝炎
●容易沉溺其中,性行為會需求更大刺激,長期下來夫妻性生活將受嚴重影響
●派對照片外流恐造成工作、家庭破碎
資料來源:婦產科醫師陳德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