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第一季(The Flash S1)(五碟版)
(得利)

DC漫畫的英雄影集最新版,描述因為一場意外成了世界上跑最快的閃電俠,大戰其他也獲得超能力卻沒用在正途的人。本劇有近年影集的一貫特色:與其他英雄跨影集合作、自娛娛人的幽默、有超能力的人大多腦袋通肛門容易被收服、真正的陰謀可能橫跨數十年,以及老演員回歸--90年代的閃電俠跨刀演老爸,DVD特別提及的壞蛋魔術師還是魔術師,而他可是演《星際大戰》路克天行者的馬克漢米爾。

能夠隔了32年及25年,再回頭扮演同一角色,而且是在同一年,2015年,真是不容易啊…

當初星際大戰的天行者,到電視影集閃電俠當個大壞蛋(差不多等於是蝙蝠俠裡的小丑)

形成很大反差…(他後來還去幫小丑配音)

沒想到,星際大戰隔了三十幾年,還有電影推出,能讓他回歸

閃電俠隔了二十五年,主角換人演,他還能演同一角色。(新版閃電俠的服裝好像比較像夜魔俠)

不過,從露出的劇情來看,好像他不是要和閃電俠對抗…

Mark Hamill演出的The Trickster是一個無政府主義的恐怖分子,將協助劇中主角閃電俠去制止一個模仿他的新Trick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