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影片:日本版

發佈日期:2015年7月22日

【陳威廷、蔡明樺╱台北報導】國內首個為重度身障者提供免費自慰服務的性義工團體「手­天使」,前天在網上po出一名罹患肌肉萎縮症、化名「青春鳥」的二十歲男性,在接受服­務後的分享文,青春鳥寫道:「覺得滿足,謝謝義工給我這不可思議的體驗。」為青春鳥自­慰的二十四歲女碩士生說,第一次提供服務很緊張,完成任務後頓時鬆了一口氣。

 

以下文字:台灣版

善良正妹想幫殘障人士打手槍

 

2015年01月12日 18:27
日前採訪了超正畫室人體模特兒卿卿(化名)。她不止人美,心也美。她說她想當手天使。我們不懂甚麼是手天使,她說就是幫殘障人士打手槍。她上網寄出志工申請表後,前陣子第一次參加了手天使志工會議。「手天使服務對象是領有重度殘障手冊之男性,費用全免,每人一生只能申請三次。天啊!只有三次耶,要是我接下來只能再做三次,哇!真的無法想像…。」卿卿說,台灣的手天使好像才成立一年多時間,據她所知目前服務過兩位重度殘障的男同志。他們開會時討論未來可能會有男性異性戀申請性服務,所以也希望能有更多女性志工參加。我們好奇都是些怎樣的愛心人願意去幫忙打手槍?卿卿說,也都是滿有趣的人。(撰文:楊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