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瑩瑩一席黑白婚紗,氣質滿分。(取自rigeldavis的Instagram)

2015-01-18  09:56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名媛孫瑩瑩梅開二度,4年前身家百億的軍火小開男友「小Fer」李仕凡,就曾向她求過婚,去年他再度「提醒」孫瑩瑩,終於在今日抱得美人歸!小倆口邀請眾多親友、好姊妹前往L.A.的比佛利山莊舉辦奢華婚禮,妹妹孫芸芸、名媛楊秀容、林牧潔都出席盛會,照片中ELVA與男友Elroy也驚喜現身。

  • 孫芸芸和眾多好姊妹將出席婚禮,蕭亞軒和男友也現身。(取自孫芸芸Instagram)

    孫芸芸和眾多好姊妹將出席婚禮,蕭亞軒和男友也現身。(取自孫芸芸Instagram)

  • 孫瑩瑩的豪華婚禮跟周董有得拼!(取自林牧潔Instagram)

    孫瑩瑩的豪華婚禮跟周董有得拼!(取自林牧潔Instagram)

照片中孫瑩瑩一席黑白色禮服,氣質大方,去年她就曾透露禮服是一件黑白一件大紅,走紅毯時應該是穿著老公最愛的黑白色禮服,今照片曝光,好友也證實昨(台灣時間17日)是孫瑩瑩生日,今在美國慶生也同時舉辦婚禮,堪稱雙喜!

2015-01-18  11:48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孫家女人好會嫁!名媛孫瑩瑩今二度出閣,與身家百億的軍火小開「小Fer」李仕凡,在L.A.比佛利山莊舉辦上流豪華婚禮,而妹妹孫芸芸,早在1999年就嫁給微風百貨執行常董廖鎮漢,兩姊妹的媽媽何念慈輸人不輸陣,跟孫道存離婚3年後,嫁給美國富商Jeff,母女眼力都超好讓人羨慕。

  • 孫瑩瑩穿上黑白婚紗美美出嫁。(取自tasteofshenanigans的Instagram)

    孫瑩瑩穿上黑白婚紗美美出嫁。(取自tasteofshenanigans的Instagram)

先來看等級比較親民的,孫芸芸老公廖鎮漢是微風集團常務董事,老爸廖偉志創立集團,兒子接手,除了台北車站驛站商場,還在信義區血拼一級戰區殺出血路,現又再設點松高店,孫芸芸開創個人品牌,也身兼微風百貨創意總監,聚會派對少不了她獨領風騷,夫妻倆一起叱吒名媛時尚產業。

再來看第二名的媽媽何念慈,2007年跟孫道存離婚後,2010年嫁給富商Jeff(田立行),Jeff在美國洛杉磯從事電子業,還在中國深圳設廠,2人於峇里島舉行婚禮,只邀50位親友仍豪擲500萬宴客,婚禮奢華。

壓軸的來惹,今出嫁的孫瑩瑩,老公李仕凡家世百億,爸爸是「軍火之王」李華得,他在台設「瑞福集團」,兩代經營下,獲得多家軍火商的在台代理權,還跟國防部密切合作軍購案,獲利近百億,李家約1.5萬坪的華得山莊,維安級數不輸總統。孫瑩瑩視力好棒棒,稱霸母女3人,孫家最會嫁第一名!

孙莹莹(右)与张汉扬2003年在台北结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