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8  15:59

〔本報訊〕英國一對情侶到美國內華達沙漠區旅遊,一時性起便在附近的溫泉「野戰」,沒想到男子突然心臟病發,女友趕緊狂奔到至5公里外向人求助,經緊急治療後男子雖然撿回一條性命,不過看到醫院帳單卻嚇傻了,

上面寫著要支付高達25萬美元(約786萬台幣)的昂貴費用,更悲慘的是,他不僅付不出這筆醫藥費,女友最後也離他而去。

《鏡報》報導,55歲的彼得(Peter Cousins)前年4月與女友在美國工作、旅行,一次休假前往內華達風景區觀光,見當時燈光好氣氛佳,忍不住就和身旁女伴在溫泉裡親熱起來了,沒想到就在完事之後,彼得感到身體異常不適「當我從水中出來的時候,我感覺左手臂極度疼痛。」隨後心臟病就突然發作。

由於風景區地處偏僻,收不到手機訊號,最近的城鎮距離3個小時之遠,女友只好跑到5公里外向人求助,兩個小時後,彼得被直昇機送往至最近的里諾醫院進行急救。

幸運的是,彼得撿回了了一命,不過他卻收到一張高達25萬美元(約786萬台幣)的昂貴帳單,彼得說「我完全嚇傻了,我原本以為應該是5000美元,我真是太笨了,竟然沒有買旅遊保險。」更慘的是,女友在去年10月和他提出分手。

談到這次昂貴的性愛,彼得說「是的,我不後悔,雖然我永遠無法忘記我因此噴這麼多的錢,不過,它仍是一次值得的性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