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21  10:16

〔本報訊〕由於重男輕女的觀念根深蒂固,印度一對老夫婦為求一子,花掉畢生積蓄求得偏方,老婦最後以70歲的高齡產下一對龍鳳胎。

據《鏡報》報導,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一名76歲的老婦翁卡莉辛格(Omkari Singh)和89歲的丈夫查蘭(Charan)6年前賣掉水牛、抵押土地,花光所有積蓄後,終於求到偏方老來得子。翁卡莉70歲的時候產下龍鳳胎。儘管女孩在4歲不幸夭折,兒子卻幸運地活下來了。

  • 翁卡莉和6歲兒子坐在一起,一旁是她的丈夫(左二)、大女兒(右一)和大女婿(左一)。(圖擷取自鏡報)

    翁卡莉和6歲兒子坐在一起,一旁是她的丈夫(左二)、大女兒(右一)和大女婿(左一)。(圖擷取自鏡報)

夫妻倆另育有2名女兒和5名孫子,翁卡莉生下小兒子的時候,大女兒已經50歲了。翁卡莉認為如果沒有兒子的話,她的人生就失去意義,「如果我沒有兒子的話,誰繼承這個房子?」不過她也說,6歲兒子正是精力旺盛的時候,年邁的她照顧起來相當辛苦,但她甘之如飴。她希望能夠出席兒子婚禮,也說她死後女兒會接手繼續扶養。

「很多人都問我『他是妳的孫子嗎?』」翁卡莉很開心地說:「我都告訴他們,不,他是我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