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校花還是很正。(圖擷取自臉書)

2015-01-21  10:45

〔本報訊〕因被中國微博網友封為「深蹲女神」、「索腿天后」一夕爆紅的僑光科技大學校花蕭亦瑄,近日成為網友熱議「嬌」點,網友大讚她:「打敗中國正妹 台灣之光!」不過也有網友踢爆:「哈哈記者知道她不常來學校嗎?」隨即有人跳出來闢謠:「身為她的同班同學,她的出席率很高」、「身為她的同學,她人很好,出席率也高,重點是本人真的比較正,不認識的人為什麼要這樣說她?」

  • 同學大讚蕭亦瑄:「腿長、皮膚白、冷艷型,在學校回頭率非常高。」擷取自臉書)

    同學大讚蕭亦瑄:「腿長、皮膚白、冷艷型,在學校回頭率非常高。」擷取自臉書)

  • 網友大讚蕭亦瑄「身材好,五官也很美,素顏應該也很美!」(圖擷取自臉書)

    網友大讚蕭亦瑄「身材好,五官也很美,素顏應該也很美!」(圖擷取自臉書)

  • 戴口罩的校花還是很正!(圖擷取自臉書)

    戴口罩的校花還是很正!(圖擷取自臉書)

本報前天(19日)獨家報導中國微博網友近日瘋傳一名長腿辣妹在圖書館深蹲美照,因為十分火辣,讓她瞬間爆紅,網友封她為「深蹲女神」、「索腿天后」,網友肉搜發現,這名正妹竟是台灣僑光科技大學的校花蕭亦瑄,據說,同學大讚她:「腿長、皮膚白、冷艷型,在學校回頭率非常高。」

該報導在「自由時報臉書粉絲專頁」引起熱烈迴響,留言馬上蓋起一棟大樓,截止目前為止已有逾1萬1000人次按讚,有網友大讚:「哈哈哈我也有看過啊!深蹲女神 正!」「台灣也算是出美女的好地方~~~」、「身材好,五官也很美,素顏應該也很美」、「真的超正的美女姐姐」、「美!」。

不過也有網友嘲諷:「哈哈記者知道她不常來學校嗎?」,此留言一出,旋即被打槍,有網友出面駁斥:「身為她的同班同學,她的出席率很高」、「身為她的同學,她人很好,出席率也高,重點是本人真的比較正,不認識的人為什麼要這樣說她?」、「身為阿瑄的學長,我只知道人說話要有根據,這女生是真的誠實為上的好女孩」,看到眾家好友出面力挺,就連蕭亦瑄本人都跳出來留言:「謝謝阿霖替我說話!」

就讀僑光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遊戲設計系」的蕭亦瑄,1996年7月10日生,身高167公分,有著模特兒的魔鬼身材,除修長美腿外,她還擁有傲人的E奶人間「胸」器。2015-01-19  13:25

〔本報訊〕中國微博近日瘋傳一名長腿辣妹在圖書館深蹲美照,因為十分火辣,讓她瞬間爆紅,網友封她為「深蹲女神」、「索腿天后」,網友肉搜發現,這名正妹竟是台灣僑光科技大學的校花蕭亦瑄,據說,同學大讚她:「腿長、皮膚白、冷艷型,在學校回頭率非常高。」

  • 中國微博近日瘋傳蕭亦瑄在圖書館深蹲美照,因為十分火辣,讓她瞬間爆紅,網友封她為「深蹲女神」、「索腿天后」。(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微博近日瘋傳蕭亦瑄在圖書館深蹲美照,因為十分火辣,讓她瞬間爆紅,網友封她為「深蹲女神」、「索腿天后」。(圖擷取自微博)

  • 身高167公分的蕭亦瑄,有著模特兒的魔鬼身材,除修長美腿外,她還擁有傲人的E奶人間「胸」器。(圖擷取自微博)

    身高167公分的蕭亦瑄,有著模特兒的魔鬼身材,除修長美腿外,她還擁有傲人的E奶人間「胸」器。(圖擷取自微博)

  • 僑光科技大學的同學對蕭亦瑄的評價為:「腿長、皮膚白、冷艷型,在學校回頭率非常高。」(圖擷取自微博)

    僑光科技大學的同學對蕭亦瑄的評價為:「腿長、皮膚白、冷艷型,在學校回頭率非常高。」(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微博上週四(15日)瘋傳一組長腿正妹穿著清涼熱褲在圖書館深蹲美照,因為十分火辣,中國網友「驚為天人」,封她為「深蹲女神」、「索腿天后」(索,為廣東話「惹火」之意,索腿意指「美腿」)。網友肉搜發現,這名長腿正妹是台灣僑光科技大學的校花蕭亦瑄,該校同學對她的評語是:「腿長、皮膚白、冷艷型,在學校回頭率非常高。」

就讀「多媒體與遊戲設計系」的蕭亦瑄,身高167公分,有著模特兒的魔鬼身材,除修長美腿外,她還擁有傲人的E奶人間「胸」器。既然貴為「校花」,自然追求者眾,她透露曾收到最難忘的求愛簡訊,對方開價要花30萬包養她一個月。她心目中的理想「天菜」 則是電力十足的「男神」王陽明。

有網友看過她的證件照後,質疑她也曾「修修臉」,深入了解後發現,原來蕭亦瑄之前曾因健康因素,服用類固醇控制病情,一度發福到60公斤,停藥後才慢慢瘦下來,她的夢想是成為空中小姐或模特兒,不過,目前首要之務是要好好完成學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