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21  11:06

〔記者牛貞懿/台北報導〕好萊塢電影《美國狙擊手》入圍5項奧斯卡獎,男星布萊德利庫柏入圍最佳男主角,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電影裡布萊德利庫柏的小孩其實是塑膠娃娃,布萊德利小心翼翼抱著他、安撫他,耳邊還傳來嬰兒的配音,讓網友調侃「這是為什麼布萊德利庫柏是一個好演員!」、「這個假嬰兒應該跟布萊德利庫柏一起入圍才對。」嘴酸消遣他。

  • 《美國狙擊手》的假嬰兒讓網友啼笑皆非。(取自YouTube)

    《美國狙擊手》的假嬰兒讓網友啼笑皆非。(取自YouTube)

其實在加州拍攝電影,對嬰兒演出有嚴格的規定;須有工作許可證、醫師證明,現場還要護士、家屬、老師各一位。雖然劇組已滿足這些條件,但編劇傑森赫爾在推特上表示,當天1號嬰兒突然感冒發燒,2號不克前來,所以最後才會以塑膠娃娃替身上陣,情非得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