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婉如╱台北報導】女星陳怡蓉感情空窗1年多,昨傳出已情定38歲的整形醫生薛博仁,他曾離過婚育有1子。讀者爆料,2人交往3個月男方就下跪求婚,陳怡蓉也害羞應允,但目前忙拍戲,婚期最快也要5月後,昨被問到有沒有可能閃婚?她神祕地說:「很難講喔!」

 

陳怡蓉沉潛了大半年,昨《壹週刊》報導她沉浸戀愛中,對象是大她3歲的醫美診所執行長薛博仁,10日被拍到進出他診所保養,還搭他的跑車離開,隨後和2名女性友人一同晚餐,2人互動自然親暱,戀情才曝了光。 

 

 

薛博仁現為醫美診所CEO。翻攝聖緹雅醫美網臉書

下半年才有空檔

 

據悉,陳怡蓉透過朋友牽線、刻意撮合,雖非一見鍾情,卻十分投緣、聊得來,薛醫生教她養生抗老,因而越來越熱絡,很快就掉進愛河,去年底男方就已求婚,陳怡蓉當下害羞應允,不過她已開拍TVBS新戲《哇!陳怡君》,估計5月殺青,若真要完成終身大事,最快也得下半年。至於求婚是在什麼氛圍?是否有鑽戒、鮮花浪漫攻勢?陳怡蓉非常低調未回應。
陳怡蓉個性傻氣又大剌剌,幾度愛不對人,過去曾和李威、宥勝、張綱維、于中中、麥升陽等人傳過緋聞,曖昧對象目前不少已婚或當了爸爸,唯獨她還在情海沉浮。昨她在雲林拍戲,面對戀情曝光十分淡定地說:「我知道他是對的人,只是需要一個時機。」據悉時機就是指登記結婚的衝動,去年薛博仁就已下跪求婚,若要等她工作空檔完婚恐怕會等得令人心焦,因此先登記後補請婚宴的機率也不小。 

 

 

桃花女金龜婿 年薪300萬

「要一起過未來」

 

只是戀愛3個月就求婚,加上男方離過婚、和前妻育有1子,陳怡蓉被問到父母方面是否贊成,她笑說:「因為我之前不想結婚,爸媽有點擔心。現在好不容易有想婚的念頭,他們不會反對。」她表示男友對過去的感情背景沒隱瞞,她也不會在意往事,「要一起過的是未來」。
只是整形醫生每天面對形形色色美女,會否擔心男友花心?她笑說:「各行各業都有潛在危機,就像導演也看很多女明星啊,其實是看人啦。」她讚男友是個務實的人,待人處事都令她安心,也是讓她願意公開戀情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