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24 03:04:42 世界日報 編譯黃秀媛/綜合22日電

 

Carl`s Jr.速食店推出由夏洛特麥金尼演出的超級杯廣告,但因內容露骨,未播出即引發爭議。 (網路圖片)

分享
 
Carl`s Jr.速食店為即將來臨的超級杯大賽,推出比以往還要露骨的新廣告,顯示一個胸前超級「偉大」、近乎裸體的女模在市場漫步,還沒播出就引發爭議,被認為是把色情元素摻進最受美國人喜愛的體育活動裡。

 

這支「天然」(Au Naturel)廣告,由號稱性感超級名模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接班人的夏洛特麥金尼(Charlotte McKinney)演出。Carl`s Jr.通常找海蒂克隆(Heidi Klum)和凱特阿普頓等名模打廣告,這次卻改變作風,推出新人麥金尼。

 

鏡頭裡的麥金尼只用充滿暗示意味的果菜遮掩重要部位,結尾才顯示她穿著比基尼,風情萬種地張口咬下售價4.69美元的巨大「天然漢堡」。

 

片中說:「夏洛特麥金尼喜愛純天然,尤其是漢堡。這是速食店第一種全天然漢堡,採用吃草的野放牛肉,不加荷爾蒙、類固醇或抗生素。」

 

廣告中,22歲的麥金尼露出一身豐滿身材在市場漫步,讓男人看得眼珠子都快蹦出來了,最後用挑逗語氣宣稱:「我喜愛全部天然」。

 

這種極端大膽暴露的做法引起一些反彈。品牌專家艾瑞卡‧納波里塔諾(Erika Napoletano)即批評這是把色情和美國人最喜愛的休閒活動混在一起,相形之下,衣著清涼的職業美式足球啦啦隊員有如修女。

 

麥金尼則駁斥這支廣告把女性物化,宣稱「我習慣穿比基尼工作,工作人員也讓我感到很自在」。

 

Carl`s Jr.發言人也宣稱,這支廣告是去年11月在洛杉磯一個大熱天拍攝,而且麥金尼在拍攝過程獲得妥善照顧。他說:「整個工作團隊就數她最舒服,因為她穿得最少。」

 

17歲輟學成為全職模特兒的麥金尼,希望在超級杯廣告亮相,能吸引全國眼光,為她帶來更多工作機會,可是她也希望不要再把她拿來與凱特阿普頓相比,因為「我們兩個人風格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