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生父繼母鬧離婚又和解

 

 

 【李志展╱台北報導】周杰倫(周董、Jay)與昆凌上周六剛在英國舉行豪華婚禮,昆凌卻被挖出當年在《我愛黑澀會》中寫給羅志祥(小豬)的肉麻情書,小豬日前受訪對此事態度低調,但周董御用舞者雪糕在微博嗆小豬明知情書是假的還主動告知並拿來開玩笑,有消費周董之嫌,轟小豬行為不恰當。此話惹惱小豬經紀人,澄清小豬是被動回應,嗆雪糕搞清楚狀況再發言,雙方隔空交火,意外讓周董與小豬的恩怨再起,小豬昨大器表示不介意被誤會,「讓它隨風而去」。

 

昆凌當年在節目中寫給小豬情書:「我知道你不會愛我,我可以默默看著你就好,我只要有一點愛你的機會,我就會讓你Say love me。」還說知道小豬不近女色,等他解禁後,自己也成年,非常肉麻露骨,此舊事被重提,小豬受訪尷尬回應,說對方已結婚,且喜歡是喜歡,她愛的是周董,祝福他們。 

 

 

雪糕被質疑炒作

 

此話引發周董麻吉雪糕不滿,在微博痛批:「《與星共舞》的節目人員說,小豬在內地受訪自己提到並回應,如果明知道筆記本是當時製作單位準備的假情書,不是她寫的,為何拿來開玩笑說嘴,新郎官不介意,但你若身為周董兄弟,這樣的舉動恰當嗎?」
周董麻吉小麥稍晚又在微博補小豬一腳:「雪糕重點是,如果今天明知道當年全都是節目效果,假情書假暗戀,小豬的回應明白一點的話,這些不是事實又讓新郎新娘滿頭霧水的無聊新聞也不會有了,不是嗎?還是他真以為情書是真的。」但雪糕跟阿Ken、小麥合組「CUG」今剛好辦簽唱,難免讓人懷疑有炒作之嫌。
小豬經紀人也很不爽,在Instagram出示網路新聞截圖,自清是記者翻出影片,根本不是小豬主動回應,反嗆雪糕:「搞清楚狀況再發言,請三思,雪糕先生。」 

 

 

兄弟為Jolin翻臉

 

這場代理人戰爭,意外掀起周董跟小豬過往恩怨,時間拉回2005年,小豬跟周董原本是麻吉,周董曾為他寫《自我催眠》,但周董因侯佩岑與蔡依林(Jolin)分手,小豬為挺Jolin跟周董漸行漸遠,還有一說是周董跟Hebe傳緋聞,他認為是小豬放的消息,2人決裂,但都未獲當事人證實。
「倫豬」冷戰期間發生插曲,2009年周董出席王力宏號召的「誠實運動」,目的打擊買榜風氣,王力宏所謂的買榜,指向當時同時發片、拿下各榜冠軍的小豬,周董等於間接認同小豬買榜。
事過境遷,周董跟Jolin「雙J合體」泯恩仇,重新當回朋友,曾枉當小人的小豬跟周董友情也漸回溫,2010年周董上小豬主持的《娛樂百分百》擁抱破冰、交換電話,小豬禮尚往來上周董主持的《Mr.J頻道》,2人正式恢復邦交。
小豬昨出席手錶代言活動,跟200名幸運粉絲握手,心情不受情書門影響,台上有說有笑,主持人是最近與他又傳緋聞的蝴蝶姐姐。日前毆打林俊傑的饒舌歌手曾嗆要打小豬,昨現場出動8名保全,用鐵欄杆圍起,過濾可疑人士,戒備森嚴,小豬經紀人表示是廠商安排,並未特別加強防備。
對雪糕指控,經紀人再拿小豬當天受訪視頻自清,確實是記者主動先問,小豬跟著回應且謹慎回答,至於小豬是否事前知道昆凌的情書是假的?經紀人說:「這麼多年,小豬根本不記得。」問小豬會不會覺得很冤枉?他只是笑一笑說:「讓它隨風而去。」其餘不多談,最近跟蝴蝶陳年緋聞又被猛爆料,他強調把蝴蝶當妹妹,且她是他簽的藝人,不是男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