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3

指女老闆逼露點衝點播率

〔記者黃佳琳、陳文嬋/高雄報導〕網路視訊聊天室正夯,視訊妹為衝高業績,秀舞、脫衣,甚至大膽露三點,讓網友心甘情願掏錢買點數觀看;不過有視訊妹指控被逼露奶、業績達不到被扣薪,檢方則認為,以薪資為誘因,要求員工達到一定業績,並未違背常理,員工如不認同可轉業,將經營色情視訊網站的曹姓女子不起訴處分。

  • 視訊妹每天上班,先挑選網路辣妹照,誆騙男客掏錢。(資料照,記者陳文嬋翻攝)

    視訊妹每天上班,先挑選網路辣妹照,誆騙男客掏錢。(資料照,記者陳文嬋翻攝)

  • 視訊妹穿著清涼內衣,誘惑男客掏錢買點數。(記者陳文嬋翻攝)

    視訊妹穿著清涼內衣,誘惑男客掏錢買點數。(記者陳文嬋翻攝)

37歲曹女架設視訊網站,招來14名平均年齡20多歲的年輕辣妹,在網路聊天室與網友視訊聊天,網友只要買點數,就能看到視訊妹秀舞、脫衣、裸露私處及愛撫等內容,曹女經營的視訊網站後來被警方查獲。

警方發現,這些視訊美眉雖不露臉,但敢脫敢玩,為找視訊美眉,曹女對外以徵求行政助理的名義,打出無經驗可,月入6萬元,宣稱陪客人聊天就有錢賺。業者卻分隔多處包廂,方便視訊妹脫衣露點,為防止視訊妹偷懶,還架設監視器監控,若動作生澀,會特別技術指導,也有視訊妹邊露點、邊看八點檔連續劇。

塞水餃墊裝爆乳 釣男客

業者還規定,每天上班先挑網路正妹照,誆騙男客誤以為就是和照片上的正妹視訊,業者要視訊妹以水餃襯墊塞胸罩,裝成爆乳好身材,藉此衝高點播率,警方查獲後,全案依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妨害風化等罪嫌將曹女送辦。

檢方偵查發現,曹女旗下的視訊妹,第一個月保障底薪22K,全勤獎金3K,第一個月可休4天,還能請病假和事假,每天只要工作7個半小時,就可下班回家;第二個月起取消保障底薪,改採業績制,每個小姐可

領27%的點數錢。

 

不符人口販運要件 不起訴

視訊妹則指控,曹女逼迫露奶或全裸給網友看,才能賺到點數,但視訊妹無法提出具體事證,警方搜證時,也沒取得露奶畫面,妨害風化罪證不足。

另人口販運構成要件,要有強暴、脅迫、恐嚇、拘禁等要素,但檢方認為,沒有證據顯示視訊妹被逼,不構成人口販運。

檢方認為,曹女以薪資為誘因,要求員工達到一定業績,並沒違背常理,且一般民間企業,如房仲、保險業,也都是視當月業績決定薪資多寡,視訊妹若認為付出的勞力與薪資不相當,或認為被壓迫,可以離職找別的工作,認定曹女未脅迫員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