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2月13日,微博認證理由為演員、平面模特的女星應媛,控訴導演陳雙印對自己施暴,並毆打自己,造成雙重傷害。事發當晚應媛報警后,警方將陳雙印逮捕,2月10日將其釋放。應媛認為陳雙印強姦自己,應該獲刑3到7年,對此事的處理結果不滿。

  新浪娛樂連線導演陳雙印,陳雙印堅決否認了應媛的說法,並稱此事不實。陳雙印透露自己經過警方的多次盤問,最終釋放就是因為強姦罪名不成立。至於應媛所為,陳雙印提到二人另有隱情,但堅決否認自己強姦應媛。

  導演陳雙印隨後還在微博上公開發聲:「面對不實的信息我一般都不予理睬,但現在我想給眾多網友一個真實的聲音。此人對我的誹謗,誣陷,謾罵已經歪曲了事實並讓此事的性質發生了變化。我不想加入這等低劣的炒作,當到恰當的時候我定會給大家一個最真實的結果。」(魏頔/文)

2015年02月14日 12:48

大陸演員應媛爆料被導演性侵。(圖/取自應媛微博)
大陸演員應媛爆料被導演性侵。(圖/取自應媛微博)
應媛自曝被導演傷害痕跡。(圖/取自應媛微博)
應媛自曝被導演傷害痕跡。(圖/取自應媛微博)
應媛微博全文。(圖/取自應媛微博)
應媛微博全文。(圖/取自應媛微博)

曾演出電影《3D抓猴》、《別碰我的童年》、《刺青》的大陸演員應媛昨(13)日驚爆自己曾被導演陳雙印性侵,她痛苦回憶說當晚「本來我一個人的房間,當我掛了電話回頭發現導演讓人把他的行李拿到我房間,並且把門關上。導演徑直走過來說很喜歡我,可我說明我對他只是工作關係,不想有進一步的發展」,更爆導演性侵過程中先給她頭部一拳,然後還是試圖拿檯燈砸她,「又來把我拖去床上進行強姦。這之間還讓我叫他『爸爸』,我哭著不說話,他打我讓我叫」,令網友震驚。

應媛在微博爆料說自己在今年1月19日被導演陳雙印性侵,她透露當晚她與導演等五人打開房門聊天,討論隔天行程,剛好她哥哥打電話來,於是應媛開著門聽導演對話,一邊走入房內講電話,沒想到掛了電話後,導演就闖進她房間,試圖性侵。

 

應媛說:「突然導演陳雙印給我頭部一拳,我當時就蒙了,完全沒有想到,我一邊哭一邊奮力反抗」,「恰巧這時我哥又來電話,聽到我這邊一邊哭一邊敢不要打,他還繼續打我的聲音聲音,我哥哥馬上報警」,最後警察及時到場,將導演逮捕,收集證據後,應媛本以為可以安心了,但卻又傳出證據不足無法辦案的消息,質疑對方靠關係吃案,而目前導演陳雙印方面則未回應。

應媛微博全文如下:

本人2015年被1月19日被導演陳雙印通知去外地宣傳他的電影《愛-回家》,我們24號開車出發(我們一行5人,在25號當天浙江寧波慈溪市和當地資方吃飯唱歌,準備第二天放映和宣傳他的電影《愛-回家》。回到酒店時我們都住在同一樓層,所以我們5人都打開房門在門口聊天,說著第二天的安排和行程,這時我哥正好打電話來,我開著門聽導演他們安排順便往屋內走和我哥講電話。

本來我一個人的房間,當我掛了電話回頭髮現導演讓人把他的行李拿到我房間,並且把門關上。導演徑直走過來說很喜歡我,可我說明我對他只是工作關係,不想有進一步的發展。希望他出去,或者我自己從新開房間。我一邊說一邊收拾自己行李要出去自己開房間。他一把扯住我,我們發生爭吵…突然導演陳雙印給我頭部一拳,我當時就蒙了,完全沒有想到,我一邊哭一邊奮力反抗,他突然拿檯燈砸我,可因為檯燈電線被撤回地上,沒有砸過來。我被他強姦,恰巧這時我哥又來電話,聽到我這邊一邊哭一邊敢不要打,他還繼續打我的聲音聲音,我哥哥馬上報警。

可導演讓我掛了電話要不將我電話砸掉,我想這是我唯一求救電話,我推開導演跑去洗手間,可這個洗手間沒有門,我快速給哥哥發定位和求救信息。導演又來把我拖去床上進行強姦。這之間還讓我叫他“爸爸”,我哭著不說話,他打我讓我叫,我哭著叫不要打,他還是打我,正在這時警察敲門把他逮捕。

事情從2015年1月25日凌晨11:0O多發生,26日警察將他逮捕,一直審訊到今日2月10號,剛剛慈溪市市局重案組來電話說檢察院說證據不足,不逮捕,我想問當時警察就帶我去抽血,捍取了陳雙印的精液,還給我全身的傷拍照片。我想問這些證據都在,怎麼叫證據不足?前幾天聽說他的家人在托關係,但我相信法律,可現在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是法律。我到現在天黑就害怕睡不著,只有到了天亮才有安全感,才能睡著。每天一到晚上就發抖,我想知道我就這樣帶著心理壓力過下去嗎?本來我不想這樣發表這件事,因為這是我心裡的最大的陰影。我想法律會給我公道,但是現在我也不怕丟人了,我必須站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