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2月14日19:22 
 

知名DJ Dennis爆出停車糾紛,不但和1名廖姓女網友搶車位,還嗆對方「誰叫你不先揮手打招呼」,廖女憤而將行車紀錄器影片PO網引發議論。對此,Dennis今天出席活動時未道歉只說「遺憾」,並呼籲廖小姐大過年了希望和氣生財,此事就此打住。

Dennis表示,當天因為趕通告遲到,因為車子比較到無法倒車入庫,所以跨過兩個位置去停前面的位置,他說:「可能那天比較急,火氣大比較大,講話比較大聲,如果廖小姐我處理得不夠好,讓妳不舒服的話,我深表遺憾,未來日子裡面會更加有耐心,講話更加平和。」

他還說:「大過年了,希望廖小姐這件事情我們就此打住,過年也希望妳和氣生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任羿馨/綜合報導)

2015年02月13日14:55 
 



停車時你也碰過這種人嗎?自己還在倒車,眼下也還有兩個空格;但對方卻不停靠近自己的,硬是要「飛越」一格,去停你正在倒車,打算進入的車位。要是你,你會抓狂嗎?

這是一名廖姓網友貼在臉書上的影片「到底是誰沒有禮貌??請注意前車從後面車道,搶前車唯一停車格(重點他的位置有兩格)...」

影片中,廖姓網友跟在前方吉普車後,進入一賣場地下室,前方吉普車往前多開一條車道才左轉,而廖姓網友則是一進賣場,就先左轉。

而隨後也可見右方出現一空格車位,廖姓網友隨即將車往前開一點,再準備倒車入格;未料,這時竟聽見後方吉普車主大喊「我要停車喔」、「我要停車喔」,而這時廖姓女網友則狐疑地問道:「你要停這個格,啊你後面不是可以停嗎?」

原來吉普車主疑似是不想倒車,因此從後方停車格想直接插入靠近廖姓女網友車道的車格。

這時兩人也再度爭執,廖姓女網友說道:「不是你這樣子,我也很難迴轉,你直接停你那一格不行嗎?」,但吉普車主疑似不願意,廖姓女網友無奈之餘也解釋「我沒有要硬停,你讓我迴轉一下不行嗎?」、「你也太沒有禮貌了你這樣的人」,而對方還繼續嗆「妳才沒有禮貌好不好」,廖姓女駕駛則回道:「你那一格已經有位置,你旁邊有兩個位子耶,這裡這一排(車道)只有這一個位子,我當然停這裡...你繞到那一道,就應該停那道啊...」

這時還聽得道吉普車駕駛也餘氣未消,嗆「(若願意)揮手就給你、(不然)我就是不給你」;而廖姓女駕駛也氣極回「不用」!

網友看完也多怒極了,力挺廖姓女車主「(吉普車)超級沒水準」、「有病嗎他」、「超沒品」;也有網友認定應是吉普車駕駛技術不佳,「專家判定!不會倒車入庫定案!」。(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