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17日09:40 
 

男藝人變奧客?!還被網友拍下影片po網,後續發展是這名男藝人發現影片上網,還在網友的留言版上解釋並要求下架影片,不過網友堅持不下架影片。
 
網友上傳影片時寫下:「丟臉死了,你不知道什麼叫SOP嗎?沒有發票就是不能退!你以爲你拿的是黑卡嗎?一直秀信用卡給人家看幹嘛?為了一件衣服改機票!你買的是Zara不是LV!你說你浪費了你的時間成本⋯那你的時間成本只有一件平價衣的錢!ps據說男的是一位過氣男藝人~快肉搜吧!」
 
從網友上傳的影片來看,鏡頭固定在ZARA櫃台,朝著兩名分別是綠衣女、紅衣男拍攝。從一開始就可以聽到,女子拿著電話說:「我訴求很簡單,要嘛就給我一張VIP卡,要嘛就欠我機票、飛機的費用,這就兩個問題,現在又把球丟給我,要我怎麼辦!現在又要跟我核對發票,你要我怎麼辦」另一名男子則對店員說:「我們是在你這邊刷的呀,你造成我們的困擾,你公司有沒有對帳單,可以調!就刷這張卡,現在就打給信用卡公司,查到以後要怎麼補償?我的交通費、時間」
 
稍後,女子仍持續拿著電話說:「我現在已經沒時間了,你給我調一下監視器有沒有交易!那張發票、我沒有發票,你要我怎麼辦?」,男子則對店員說:「我告訴你發票在我家,因為她給我了,你要我回去拿,你要給我交通費,你聽得懂我意思,因為你浪費我時間了!幾月幾號刷你都有,你調你的監視器」
 
在1分20秒,女子的情緒比較激動,一邊拿著電話、一邊看著店員說:「你們櫃台就在為難我呀!就要發票啊」沒多久後把電話往桌上一摔說:「你們員工自己講,真不專業,現在還要和我核對發票」,在這段時間,男子則對店員說了:「你要調錄影帶,什麼時候給我?我現在給你,現在這裡有交易紀錄、幾月幾號,你問信用卡公司就有了」。

總長約1分半的影片上傳後已有4萬多人觀看,大家都痛罵這是奧客!甚至有人肉搜出這名男藝人是本土劇演員呂嘉興。呂嘉興得知後也上網留言解釋說,當天他和妹妹去ZARA不是要退貨,而是因為買了一件衣服竟然沒有拿掉防盜扣,所以妹妹延誤出國行程從桃園趕到板橋要求解鎖,但ZARA卻堅持他們要出示發票(以供證明這件還扣著防盜扣的衣服是買的,不是偷的)。呂嘉興強調,明明是店家自己沒解防盜扣的疏失,但店經理始終堅持要發票、不接受他提出查詢信用卡交易紀錄的變通方式,甚至後來還把妹妹丟給客服,叫妹妹去和客服講電話,他反問,ZARA這樣的處理方式能讓人不生氣嗎?呂嘉興也一再強調,他們真的不是沒發票硬要換貨,希望網友能下掉影片,因為影片已經對他造成傷害;不過網友要求必須出示證據證明清白才願意下架影片,即使呂嘉興要提告也無所謂!(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將影片文字發表在臉書,翻攝臉書

呂嘉興知道此事,也上網留言,與網友一來一回,翻攝臉書

呂嘉興知道此事,也上網留言,與網友一來一回,翻攝臉書


其他網友肉搜,發現男子是演員,翻攝臉書

也將呂嘉興臉書截圖發言,翻攝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