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17日13:24 
 

日前才有法國店家稱從一串中南美進口的香蕉中,發現全球最毒的巨型蜘蛛:巴西流浪蜘蛛(Brazilian Wandering Spider),但現在有科學家發現,巴西流浪蜘蛛雖然有毒性,但可能出現意想不到的副作用,那就是讓陰莖異常勃起達數小時。

據《IBT》網站報導,美國威斯康辛大學的科學家發現,巴西流浪蜘蛛的毒液含有名為「PnTx2-6」的成份,可引致陰莖持續勃起症,持續達幾小時。經研究後,科學家成功利用毛蟲細胞製造出PnTx2-6,快至20分鐘內見效。科學家發現,PnTx2-6不但有助陰莖持續勃起,副作用也比威而鋼少,巴西流浪蜘蛛的毒液或許是製作壯陽藥的另一種選擇。

預料這種「毒液威而鋼」將在最近進行人體試驗,不過可能還要好幾年之後,才會有產品正式推出市面。(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