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瑪華森正與哈利王子交往?先前Australian magazine《Woman’s Day》爆料哈利王子在募款餐會認識後便展開攻勢,希望可以追悼這位完美的大眾情人,這消息也鬧得沸沸揚揚,粉絲們紛紛表示難道「妙麗」準備要當公主了?沒想到艾瑪華森隨即在自己的推特上公開否認,還用很有趣的方式妙答「我早就是公主」。

 

 

她在推特上寫著:「記得我們曾聊過,不能相信媒體上所寫的任何事情嗎?」這讓粉絲直接認定是指稱先前她與哈利王子曖昧的傳聞,而艾瑪華森隨後更進一步貼上她的恩師艾方索柯朗的1995年電影《小公主》的片段影片,還附上一段文字表示:「若想要成為公主,真的不一定要嫁給王子。」而《小公主》的片段裡面則透過角色之口表示:「每個女孩都應該是捧在掌心上的公主。」

 

艾瑪華森以高EQ回應她與哈利王子的緋聞關係,看來她應該會更為希望大家不要將目光聚焦在她的私生活上,而是希望對於女權運動以及國際情勢更為關注,那對她來說比較重要。2015年02月23日 07: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