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3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

曾經淳樸的小鄉「林口」,是新北市民眼中的「鄉間淨土」,但這幾年城鄉發展迅速,大量社區住宅湧現,有人潮就有錢潮,色情業者悄悄將魔掌伸進這個樸實鄉土。

  • 警方查獲應召站集團,發現不少客源及送貨賣淫地點集中在林口、龜山一帶。(資料照)

    警方查獲應召站集團,發現不少客源及送貨賣淫地點集中在林口、龜山一帶。(資料照)

網友發現,近來網路各大色情論壇開始出現色情業者猛推林口、龜山一帶的「魚訊」、「茶訊」,就是看準林口、龜山地處偏遠、警力不足。

據悉,林口地區目前人口數雖僅有九萬多人,警力配置方面,扣除新莊分局下福、瑞平派出所等較偏遠的兩個派出所,即剩下林口、文化派出所為「主要戰力」,兩個派出所配置的警力大約七十名警員,在待慣市區的色情業者眼中,林口無疑是塊未開發的「寶地」。

色情業者看上林口、龜山一帶的原因,不外乎「正在開發中」、「地處偏遠」、「交通不便」、「警力不足」的特點,再加上林口靠近桃園國際機場,且當地又有護專學校,應召集團以此作為推銷賣點,在林口市區設置高級應召站,主打「正牌空姐、護士兼職援交」當作行銷手段,每次喊價八千元以上,曾經紅極一時,嫖客們紛紛「提槍上山」。

警方也發現,有應召站更以「日本AV女優羽田愛」航空直送為噱頭,散播LINE訊息,強調「本人」即將在林口、桃園地區為廣大男性服務,讓買春客趨之若鶩,最後證實僅是應召站行銷手法。

種種跡象顯示,色情業者在台北市大力掃黃下,開始將版圖從雙北繁華市區,慢慢伸向林口、龜山,不少「識途老馬」到色情論壇上分享心得,交換「魚訊」(即賣淫女子的聯絡方式、嫖後心得)。

其中最讓魚友及茶友品頭論足的,莫非「長庚雙嬌」的「琳琳」及「婷婷」,號稱新北唯一可雙飛的應召女,環肥燕瘦,各具魅力,讓顧客津津樂道,更有網友戲稱是「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又指年僅十九歲的「花花」,精通人體穴道按摩,手法純熟,護專生的身分更滿足不少「護士控」與「制服癖」。

據悉,有業者已開始至桃園龜山周遭「築巢」,想趕在捷運機場線通車前取得先機,未來桃園、新北、台北相連一氣,加上原本的中山高速公路,大大提升龜山地區的便利性,勢必也會替長庚醫院周邊帶來更多的人口、商機,而且附近緊鄰多間大專院校,警方擔心色情業者據以吸收年輕學子下海賣淫。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

隨著時代演進,色情業者從原本利用網路聊天室拉客,改以手機寄送廣告,以及網路付費論壇中張貼應召站資訊,為了不被警方盯上,業者們也不再使用「援交」、「應召」等過於明顯的字眼,而是以「吃魚」、「喝茶」代稱,藉以掩人耳目,網路上更有網友無私分享「喝茶吃魚必知術語」。

「吃魚」、「喝茶」雖然通稱為買春,但實際上卻大不相同。

網友指出,「魚」即是不受僱應召站的賣淫女子,意指個體戶、個人工作室,賣春者的資料通稱「魚訊」,多半是素人兼職,價格較便宜,但是不會定期接受健檢,素質也參差不齊,不好「打槍」(意即更換賣春者),相對地嫖客必須承擔「中鏢」及「踩地雷」的風險。

「茶」則是指受僱應召站的賣淫女子,因為背後有規模式經營,小姐大部分都經過篩選,水準較高,每次交易都會透過俗稱「馬伕」的司機接送,在公司抽成的影響下,價格也會比個體戶還高出幾千元以上不等。

2015-02-23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

身穿一身潔白制服,耐心照料病人,護士是大多數男人夢寐以求的交往對象,許多男性更對護士有遐想,甚至出現「護士控」、「制服癖」等癖好者,不少應召站業者看上這點,紛紛讓自家的小姐假扮成護專生、學生妹,打著「絕對純正護士」、「學生妹下課兼職」的招牌吸引嫖客。

記者實際到網路論壇輸入「護校」、「護士」等關鍵字,一下子就出現超過廿筆的「魚訊」,且大多數都在林口長庚醫院附近交易,最近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的是綽號「花花」的學生妹。嫖客指出,年僅十九歲的「花花」,纖細皮膚白,目前正在北部就讀某護專,是名不折不扣的「小護士」,評價非常高。

但護士並非滿街都是,也有不少網友抱怨自己「踩到地雷」,指控應召站根本是詐騙,不肖業者利用嫖客對於「護士」的癖好,吩咐旗下的小姐租借護士服,假扮護士的身分,藉此誆騙嫖客,但也有嫖客認為「好玩就好」,甚至有「制服癖」的客人自備護士服、水手服,與應召女大玩「Cosplay」。

有網友就透露,林口長庚醫院是林口、龜山的交界處,人聲鼎沸,但相對地沒有市區的繁華與喧鬧,算是低調又安全的「喝茶區」,而周遭又有許多大專院校,少數學生妹可能會被應召站吸收,下課後「兼職」,讓很多嫖客抱著幻想至此,也因此漸漸成為嫖客消費熱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