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4  14:58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撞球「漂亮寶貝」陳純甄和夜店達人姜寧因有財務糾紛,姜寧怒告陳純甄詐欺,去年7月台北地檢署認為屬民事糾紛,做出不起訴處分。姜男不滿提出再議,高檢署發回偵續,檢方去年11月曾傳喚陳到案說明,因姜不滿陳影射他找黑道討債,追加控告陳妨害名譽,為此今早陳再度出庭,對此,近年來多在中國的陳未多做回應,僅說:「感謝讓我有很多的機會回到台灣吃早餐。」

  • 陳純甄和夜店達人姜寧因有財務糾紛,姜不滿陳影射他找黑道討債,追加控告陳妨害名譽。(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陳純甄和夜店達人姜寧因有財務糾紛,姜不滿陳影射他找黑道討債,追加控告陳妨害名譽。(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95年,姜投資陳的燒烤店「田舍家」52萬元換取20%餐廳股份,之後陳開54萬元支票做擔保卻跳票,因此怒告陳詐欺,據悉,陳純甄當初是替友人開設「田舍家」,店內資金調度都由她負責,但都透過中間人借款、還款,陳認為付出給姜的錢,已足夠償還債務,但姜卻指出未拿到足額金錢,雙方因此對簿公堂。

去年7月陳純甄接受採訪時表示:「當年我就還清了,姜寧還透過黑道找我要錢,我給過他30多萬元,但跟我收錢的中間人卻沒把錢交給他。」姜寧則反駁:「我根本不認識中間人,請她出面跟我對質。」姜不滿陳影射他找黑道討債,除詐欺外,另追加控告陳妨害名譽。

2014年11月07日

【綜合報導】陳純甄日前與柯雅馨鬧出金錢、感情糾紛,昨又因8年前開設燒烤店,遭夜店達人姜寧提告涉嫌詐欺,而以被告身分到北檢出庭,面對媒體詢問,她低調不願表示任何意見。

此投資糾紛發生在2006年,陳純甄在北市開串燒餐廳「田舍家」,但開張才1個多月就歇業,事後姜寧指控,陳純甄邀他投資,要他付52萬元裝潢費換取20%的股份,當時她還簽支票做擔保。但當他投資後卻跳票,她避不見面,因此提告詐欺。
北檢今年9月以全案屬民事糾紛,做出不起訴處分,姜寧不服提再議,高檢署發回北檢續查。北檢昨再約談陳純甄,她辯稱當時調度資金都透過中間人幫忙,就姜寧投資的部分,她認為自己償還的比對方投資的還多,並無詐欺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