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一對女同志情侶決定一起去變性,之後再以男同志的身份結婚。(圖取自《每日郵報》)

2015-02-24  16:57

〔本報訊〕英國一對女同志交往了5年,兩人於去年訂婚,但是她們內心深處都認為自己應該是男人,於是兩人決定一起去變性,之後再以男同志的身份結婚。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41歲的蓋姆斯(Finlay Games)與32歲的布希奈爾(Drew Bushnell)2006年在同志酒吧認識,之後兩人開始交往。不過蓋姆斯一直很想去變性,因為他從小就很討厭當女生,他說:「我10歲時就知道我與別人不太一樣;14歲時就非常確定我是同性戀。」蓋姆斯甚至因此被母親帶去看醫生。

直到遇見布希奈爾,蓋姆斯才覺得自己的愛情開花結果,於是向布希奈爾坦承他想變性的想法,沒想到布希奈爾非常支持,還決定一起接受變性,現在兩人已開始服用荷爾蒙藥物、接受變性療程,蓋姆斯說:「我很高興我的人生進入下個階段,現在我的身體與心靈都感到非常舒適,體會到真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