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最強神機的NOKIA 3310,由於耐用程度實在太強大,讓不少網友至今都仍給予相當高的評價。(圖取自internetua.com)

2015-02-27  08:20

〔本報訊〕「神機」NOKIA 3310除了耐摔之外,震動功能也頗受好評。塞爾維亞一名27歲女子利用神機的震動功能來自慰,從中取得快感,但令人尷尬的是,手機竟留在陰道內無法取出,只能硬著頭皮向婦產科診所求救。

英國《太陽報》報導,該名27歲女子偏愛用NOKIA 3310手機來自慰,因為該款手機不需來電也可以自己震動,但有次卻發生手機的絲帶鬆脫,使她無法取出手機,她趕緊跑去診所求救。

但令人尷尬的事情又發生了,當她在候診室等候時,居然有人打電話給他,手機又震動了起來,診所一名醫護人員表示,她下次應該不會再拿手機做這種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