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5年7月14日

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周旋3女後,情歸陳敏薰,高調送花、吃大餐曬恩愛,卻遭­黑衣人持棒毆打,屢屢登上新聞版面。

如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本刊又接獲爆料,指稱王燕軍長期接受女富商王美娜供養,近5­年來,舉凡食衣住行及玩樂的開銷,不少都是王美娜買單,穿在身上的頂級西裝、名牌皮鞋­、貼身內衣褲甚至代步的BMW,全都是王美娜送的,金額超過5千萬元,連上酒店年花近­百萬元也向王美娜的公司報帳。

本刊(壹周刊)取得王燕軍請款帳冊,讓他紙醉金迷的生活現形,恐怕也成為李前總統維安的一大隱憂­。

 

 

2015-03-11

兩人開車進摩鐵 共度三個半小時

〔記者徐聖倫、陳慧萍、曾德蓉/台北報導〕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一月間偕同已婚TVBS資深記者呂佳穎,開車進入北市大直沐蘭汽車旅館,共度三個半小時,兩人出入摩鐵的畫面被人拍下。由於呂女丈夫王遠平是國安局文職人員,讓這起桃色疑雲更加複雜。

  • 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偕已婚TVBS資深記者呂佳穎,開車進入「沐蘭」三個半小時才離開。(民眾提供,記者徐聖倫翻攝)

    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偕已婚TVBS資深記者呂佳穎,開車進入「沐蘭」三個半小時才離開。(民眾提供,記者徐聖倫翻攝)

  • 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偕已婚TVBS資深記者呂佳穎,開車進入「沐蘭」三個半小時才離開,隨後王男還貼心地送呂女回到她中山北路住處附近,讓呂女下車。(民眾提供,記者徐聖倫翻攝)

    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偕已婚TVBS資深記者呂佳穎,開車進入「沐蘭」三個半小時才離開,隨後王男還貼心地送呂女回到她中山北路住處附近,讓呂女下車。(民眾提供,記者徐聖倫翻攝)

  • 名人上摩鐵事件簿

    名人上摩鐵事件簿

不過,王燕軍和呂佳穎昨天受訪時都同聲表示,到摩鐵是要洽談幫人寫自傳事宜。

呂佳穎已婚 先生在國安局任職

據了解,王燕軍長期擔任李登輝隨扈,與擔任文職的王遠平並無上下屬關係,二○○五年,李登輝卸任總統後訪美,就是由王遠平安排相關事宜,應是當時與負責採訪的呂佳穎相識,進而譜出戀曲。

讀者向本報爆料指出,今年一月廿一日傍晚六時許,王燕軍座車停在北市內湖區瑞光路TVBS公司旁巷弄,接載下班的呂佳穎,呂上車後,兩人開車以迂迴方式,奔至大直沐蘭汽車旅館,直到三個半小時後,約晚間十點才見王的座車駛出,王並貼心載呂女回她中山北路住處附近,放她下車即離去。

兩人稱到摩鐵 洽談幫人寫自傳

由於王燕軍屬於政治圈人士,圈子裡過去就傳出他「很有女人緣」,他也似乎有所警覺。爆料者說,就在一月廿一日的前幾天,在跟拍王燕軍時,發覺他開車常忽快忽慢,還常在市區巷弄兜圈子,曾在北市林森北路「六條通」附近,來回繞了六、七圈,後來可能懷疑「有狀況」,便把車開到忠孝西路,最後乾脆返家。

除了呂佳穎,王燕軍也與一○一前董事長陳敏薰相熟,去年底被拍到,兩人至北市仰德大道一家知名法國餐廳共進晚餐,用餐結束走出店門時,陳還輕挽王的手臂,看來非常親密。另有一名工程公司女董事長也與王熟識,王能夠自由進出她位於北市信義區的上億豪宅。

據了解,呂佳穎與王遠平育有兩子,去年間傳出二人疑似感情不睦,曾發生口角及肢體衝突。

王燕軍是在七十七年擔任前總統李登輝的侍衛官,九十年李登輝因國安密帳案被起訴,當時李登輝起用王燕軍擔任辦公室主任,由他代表發言。

2015-03-11

稱陪呂洽談寫書工作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對於「沐蘭」疑雲,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昨天一連說了三次「沒有這回事」、「不要害人家」,他表示,是基於朋友關係,介紹一個寫自傳的工作給呂佳穎,對方是馬來西亞台商的第二代,因此他幫忙引薦,陪同呂佳穎和對方洽談;至於為何地點選在摩鐵?王燕軍說,對方返國沒有地方住,「就住在那裡」。

  • 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資料照)

    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資料照)

指返國台商就住摩鐵

王燕軍不願透露該名台商姓名,強調是基於朋友關係,給予對方協助,「真的希望不要傷害到呂小姐。」

據了解,呂佳穎的丈夫王遠平是國安局國際處的文職人員,常派駐國外,並非侍衛,也沒有擔任過李登輝的隨扈,不能算是王燕軍下屬。

而王燕軍在擔任李登輝侍衛官前,曾任職蔣經國七海官邸的警衛隊,從民國七十七年開始,就跟著李登輝進總統府,跟在李登輝身邊長達廿七年,不僅是侍從,也是政治幕僚,行事非常謹慎。

另據指出, 王燕軍目前是離婚狀態。

2015-03-11

記者詢問 50分後才回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對於與王燕軍到「沐蘭」共度三個半小時一事,記者昨晚六點半致電呂佳穎求證,她沉默好幾秒,先是發出單音節的「喔」,顯然不知如何回應,又沉默幾秒後,她才回過神,接著語無倫次喊叫:「天哪,我的媽呀,你們應該去問他,事情不是你們看到的那樣子。」記者繼續追問她為何去?如果不是那樣的話,又是怎樣?她一概不回答,僅要求記者留下電話,稍晚回電。

接著呂佳穎在晚間七點廿分回電,以流暢且平穩的語調表示:「其實車上總共有四個人,因為有朋友需要人家幫忙寫自傳,想找我去談,才陪他進去,當然這書最後沒有談成。」記者反問,為何要到摩鐵去談自傳?她又宣稱:「那個朋友從國外回來,剛好住在那裡。」

至於老公是否知道她陪朋友到摩鐵談自傳?呂佳穎則未正面回應,只強調:「單純就是朋友,很單純。」隨即匆匆掛斷電話。

記者昨聯繫不上呂佳穎的丈夫王遠平,無法得知他對此事的看法。另據了解,沐蘭嚴格規定每車只能兩人進入,呂女說同車四人進入,令人費解。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李辦主任王燕軍驚爆2周劈3女,感情關係複雜看得令人嘆為觀止,最誇張的是他和已婚TVBS女主播呂佳穎上摩鐵3小時,而這次爆出事件的摩鐵又是「沐蘭」!

沐蘭最貴套房休息2.5小時要價3000元。(取自官網)

位於大直的「沐蘭時尚精品旅館」,休息2.5小時,價位1600元~3000元不等,內包含按摩浴缸、全透明式廁所,情趣滿分,是許多名人愛去的「戰場」。除了此次爆出王燕軍帶呂佳穎待了近3小時之外,去年10月作家九把刀劈腿中視記者周亭羽,背叛交往9年的女友小內,在摩鐵激戰近3小時,也是在同間大直沐蘭。

沐蘭汽車旅館,九把刀去年10月才去過,應該不陌生。(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另外一位「沐蘭愛好者」還有歌手黃品源,他前年3月跟19歲小模楊佳欣上摩鐵,事發一週後,黃品源拿著族譜出面稱楊佳欣是他「姪女」,驚爆一連串事件,令外界瞠目結舌,同年7月他也跟結縭17年的老婆離婚了。而黃品源被拍到的事發地點也是沐蘭,只不過記者詢問沐蘭工作人員,員工都很低調,稱不會注意客人是否為名人,不過沐蘭現被名人加持,戰場也越來越有名,竟連李辦主任都來朝聖。

同樣光顧過沐蘭的黃品源,談到離婚一事難過落淚。(資料照)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今天出刊的《壹週刊》爆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周旋三女,還帶人妻主播呂佳穎上摩鐵,其中與王燕軍熱戀中的一女,正是前101董事長陳敏薰。

 

《壹週刊》根據連續跟拍王燕軍2週的影像畫面看出,陳敏薰出入王燕軍住家、與王共餐約會,兩人互動親密;45歲的陳敏薰在王燕軍的身邊,十足小女人。今年元月11日下午1時許,王燕軍步出自己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住家,戴著墨鏡的陳敏薰,穿著她最愛的招牌打扮:白襯衫,配紫藍色迷你裙、黑色長馬靴,還披了件黑色大外套,緊跟在後。

 

陳敏薰情路坎坷,承認戀情立刻遭劈。(資料照)

 

令人不解卻又引人遐思的是,根據該刊的跟拍畫面顯示,向來愛展現優雅的陳敏薰步出王家時,不只襯衫未紮進裙子,邊走還邊拉衣扯裙,神色似乎非常匆忙。知情人士則向該刊透露,當天王燕軍的朋友臨時要去王家,王擔心朋友會看到陳敏薰,才急忙送她離開。至於兩人當時在家中「做什麼?」就只有兩人才知道了。之後,該刊又拍到兩人去陽明山用餐,山上較冷,披著同一件黑色外套的陳敏薰,步出餐廳時,依偎在王燕軍身邊,兩人走到車旁,王還替陳開車門,非常體貼,互動就是一對情侶。

 

 

 

陳敏薰今年45歲,父親陳重義是「理隆纖維」董事長,23歲時就受到劉泰英重用,成為中華開發金控董事長,受封「台灣最美麗的董事長」;後又受陳水扁夫妻喜愛,接下台北101董事長,陳水扁下台後,她也曾身陷「買官」官司,後往高雄義聯集團任職,現為義聯集團台北管理中心執行長。她小姑獨處,情路不順,曾與瑞士銀行董事長白育名交往,後無疾而終,一度過從甚密的華裔男子,後還被爆是詐欺犯。

 

而根據《中時電子報》今天凌晨的報導,當王燕軍自知周旋三女事情曝光後,陳敏薰和王燕軍就連袂接受《周刊王》專訪,承認兩人經友人介紹,去年8月開始交往,王燕軍第一時間已向陳敏薰認錯,陳敏薰面對自己「被劈腿」,展現高EQ,未沒暴怒也沒淚崩,對該刊記者表示,自己和王燕軍都是單身,並無不可告人之事,「人不可能一輩子不犯錯,我願意再給他一個機會,至於未來感情,一切隨緣!」選擇力挺王燕軍。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今遭《壹週刊》驚爆一男劈三女,年過五十的他感情不輸年輕人,兩周內被拍到周旋前101董座陳敏薰、工程公司董事長王美娜,以及跟人妻女主播呂佳穎上摩鐵,而外傳呂佳穎丈夫還曾是王的部屬,一男周旋三女之間,複雜的感情關係看得令人嘆為觀止!

王燕軍在政商界頗具聲望及影響力。(資料照)

王燕軍原是李登輝任職總統時的侍衛官,李卸任後,他繼續跟隨成為李辦發言人,任何有關李登輝的消息都要透過他發布、政商界人士想拜會李也得透過王燕軍。然而頗有聲望及影響力的他年屆52歲,已離婚育有一子一女,兩周內他先讓 45歲的陳敏薰出入他家、出門約會用餐,2人相依偎、勾手走出餐廳,像極熱戀情侶;後又跟比自己大5歲的王美娜深夜散步,回王美娜自家豪宅。以上這兩名商界女名人皆單身,陳敏薰未婚,而王美娜則有過2段婚姻,皆離婚收場,育有一子。

 

然而行為最具誇張爭議的則是在約會陳敏薰後、會面王美娜前,他跟41歲、已婚育有二子的人妻主播呂佳穎上摩鐵,他先開著BMW轎車,去呂任職的TVBS電視台小心翼翼接呂下班,前往知名摩鐵「沐蘭」共度近3個小時,兩周內跟三女互動頻繁,行程滿檔,感情關係令人眼花撩亂。然而面對記者詢問,王燕軍只承認跟陳敏薰交往,和王美娜是事業夥伴,而主播呂佳穎,他則說知道她人妻身分,但自己並非呂先生的長官,且跟她上摩鐵是因為有朋友想出書,他幫忙介紹認識呂,並請呂幫朋友寫自傳,「我認為爆料是針對我來,請不要傷害呂小姐。」

王雲祥在學運期間擔任設備及維安工作,曾因身分特殊引關注。(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驚爆跟已婚女主播上摩鐵的王燕軍,身為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政商界名聲遠播,李登輝都會透過他發布消息,政商界人士想拜會李由他安排,影響力不在話下。王燕軍兒子王雲祥則是去年3月「太陽花學運」主要幹部,在學運期間負責設備及維安工作,經常站在學運領袖林飛帆、陳為廷背後,擔任貼身護衛,甚至也是決策小組成員之一,當時由於他是王燕軍之子,特殊身份也格外引發外界關注。

 

當時王雲祥受訪表示,自己有接觸燈光舞台及音響,看到一開始會場只有手提麥克風,就搬音響支援,對於父親王燕軍,王雲祥希望大家不要聚焦在他們父子關係,坦言自己關心社會運動已1年多,「做對的事」雖然家人都會擔心,不過也會支持,是「生而為人的應盡義務」。而當時王燕軍也以行動表達對兒子的支持,還親赴立院替王雲祥加油。

 

然而去年台北市警察局偵辦「318學運」案的約談名單中,沒有出現王雲祥的名字,遭疑是否因他身分特殊而引起熱議,但警方表示,因蒐證影帶中沒有找到王雲祥明顯涉妨害公務的證據,因此才沒有在2波約談名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