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24日 09:46 

林芳如/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會桃花朵朵開,管他什麼藍綠對立!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外型亮眼、思路清晰,本就是政論節目常客,近日多次在《台灣顧問團》、《正晶限時批》與國民黨市議員鍾小平同台交鋒,兩人砲火猛烈,互不相讓。不料,名嘴郭正亮抓包鍾小平趁錄影空檔,傳紙條向高嘉瑜要電話、約吃飯,高嘉瑜今回應強調,「我跟鍾小平絕對不可能」。

據《周刊王》報導,郭正亮調侃鍾小平,「市議會同事這麼久,怎麼會沒有手機電話?莫非是...」,而單身的他不否認欣賞高嘉瑜,可惜女方已名花有主。

鍾小平今日受訪坦承,確實有傳紙條向高要電話,強調是為了討論市政問題,否認要追求,至今也從未打給她,更沒有約會。但為何只向高要電話,鍾停頓數秒後表示,高嘉瑜揭發山老鼠的表現很勇敢。

高嘉瑜回應時則連說4次「我跟鍾小平絕對不可能」,表示兩人的政治理念不相同,八竿子打不著,很難想像有人把他們扯在一起,她希望有心人不要藉此模糊漂流木的焦點。

 

議員為民喉舌,其言行更是為一般民眾所注意,但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當家務事鬧上檯面時,剛好能讓選民趁機會檢視其平時言行是否一致。 
日前台北市政議員鍾小平的二姊向本刊控訴,指鍾議員不顧她曾下海養弟之情,為了家族房產歸屬問題,和其他兄弟在大年初三時,將她趕出家門,讓今年已經六十六歲的二姊鐘元鳳身無分文的流落街頭,除此之外,鐘女甚至還指控,平日和藹可親的鍾小平,在姊弟口角時,還一度衝上前想動粗,親姊的指控對平日把尊重女性掛在嘴邊的中小而言,是最大的諷刺。(撰文:社會組)

【壹週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