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Selina和老公「阿中」張承中結婚3年多,從阿中在的演唱會上向Selina的求婚告白「老婆我愛你!」到Selina慘遭火吻不離不棄,日前Selina還大談房事,2人一路走來時常放閃,確是恩愛夫妻。而今天出刊的《壹週刊》,則於日前直擊阿中在深夜進行一個短暫但詭異的行程,以「Selina老公帶辣妹唱K」引起注目。

《壹週刊》報導,3月3日凌晨2點多,直擊阿中和1男1女搭計程車現身台北市松江路上的KTV,同行女子身材曲線玲瓏有緻,但脂粉味頗重,另名男性友人則看似中年,3人進去KTV,只待了40分鐘,又搭計程車轉往另一家KTV。

 

計程車停在忠孝東路的KTV,阿中此時已心生警戒,拉著另兩人躲在行道樹籬交頭接耳一番,之後年輕辣妹首先離去,後來阿中再丟包男友人,獨自向仁愛路步行。進入超商買茶後,就左鑽右閃消失在東區巷弄間。該刊報導,比起一般女藝人的老公,阿中對於跟拍的警覺性異常地高,之前也有多次擺脫跟拍的經驗,另報導中還稱「不停收到夫妻失和爆料」,似乎對兩人對外的恩愛模樣另有所指。對於當天深夜行程,阿中表示是朋友生日,辣妹是該名男性的友人,他被盧去下一攤,他也只是送朋友過去。而Selina則透過公司回應:「先生行程會讓我知道。」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2534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