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13日19:45

 

港星吳綺莉多年前未婚和影壇大哥成龍生下「小龍女」吳卓林,獨自帶女兒長大。現傳出她涉嫌藏毒虐女被捕。根據香港《壹週刊》和《忽然1周》報導,吳綺莉周三至學校接女兒下課,突然被兩名員警帶走。其中警方懷疑吳綺莉疑似因管教問題,用手打吳卓林的手臂。而小龍女日前在大埔醫院接受檢查,表面並無傷痕,暫時由社會署照顧。
 
同時,警方在搜查吳綺莉的住所時,檢獲到少量疑似毒品,不過仍有待化驗結果出爐。吳綺莉被拘留24小時後,昨(12日)獲准保釋候查,但仍被警方控告涉嫌虐待兒童、藏毒等三項罪名。
 
吳綺莉回到住所一看到媒體就閃避,只隔著紗窗表示,「沒有這件事囉。我的女兒是在醫院,不過不是你們講的那樣,她是不舒服入院,小朋友有時候會皮,皮就會做錯事,我們大人就會處理,我沒有打她,也沒有藏毒,不要亂說話。」至於她為何不願與媒體見面,吳綺莉解釋因為沒有化妝,不便見人。(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吳綺莉(左圖,左)驚傳吸毒與虐待女兒吳卓林(右)。香港《壹週刊》、資料照片

吳綺莉(右)未婚生女後,獨自將吳卓林撫養長大。資料照片

吳綺莉被捕報案資料。翻攝香港《壹週刊》

吳綺莉被捕報案資料,上面寫她因涉嫌虐兒被捕。翻攝香港《壹週刊》

--

港星吳綺莉多年前和影壇大哥成龍生下「小龍女」吳卓林,但多年來成龍對私生女冷漠以對,還表示98億的財產未來不打算分給她女兒,身為單親媽媽的她,一手帶大女兒,壓力可想而知。
 
吳綺莉曾是風靡一時的電影明星,1990年參加「亞洲小姐選美」奪冠,此後接下不少戲劇演出,當年她與成龍在派對上熟識,兩人一見面便對上眼,直到吳的前夫葉崇仁去世後,在1999年4月7日成龍生日這天,吳綺莉受邀請參加派對,兩人便陷入愛河。

6個月後吳綺莉突然自曝懷上成龍骨肉,她不顧成龍反對,堅持生下女兒小龍女,令成龍頗為不滿。當年事件爆發後,成龍召開記者會,出了名言「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直到1年後小龍女滿月,吳綺莉決定淡出演藝圈,移居上海,傳出成龍開出條件,以每個月台幣49萬元生活費,外加一棟1500萬台幣房產,要求母女倆遠離香港。
 
吳綺莉這些年獨自撫養女兒長大,成龍至今仍未認小龍女為親生女兒,小龍女曾問她「為什麼人家都有,唯獨我沒有爸爸」,她反安慰女兒「你有很多東西,別人同樣沒有,不要和別人比較」,並教育女兒不要對父親懷恨在心。這些年,吳綺莉為培養女兒不惜花巨資,讓小龍女轉到上海美國學校就讀,即使是4小時車程,吳綺莉仍不遺餘力,其背後亦有外婆鄭黎明為的資金協助,但成龍人前人後卻始終對女兒不聞不問。
 
不過吳綺莉在4年前突然返港復出主持節目,外傳林鳳嬌整個氣炸,成龍更直接中斷母女倆生活費,曾有傳吳經濟拮据,她事後否認。而當去年成龍與林鳳嬌之子房祖名沾染毒品,吳綺莉沒有藉機冷語奚落,還緩頰說:「世人都會犯錯,犯錯改過就好」結果沒想到吳綺莉自己也涉嫌藏毒,也許是單親媽媽加上成龍的絕情冷漠,其壓力大到最終生活崩盤,令人不勝唏噓。(陳嘉婉/綜合報導)

--

港星吳綺莉1999年跟影星成龍發生婚外情,生下小龍女吳卓林,這次被爆出涉嫌藏毒虐女事件,過去接受採訪時,似乎透露出端倪,表示管教小龍女的方式非常嚴厲。

據《新浪娛樂》報導,吳綺莉先前在家裡發生意外,手被割傷自己乖巧包紮,沒有第一時間通知她,直到後來血流不止,才連絡吳綺莉帶她到醫院,醫生縫了7針,吳卓林沒有因此掉淚,當時吳綺莉說,其實自己從小被打到大,所以管教小龍女的方式也非常嚴厲,至於成龍,對小龍女不聞不問,這些年來也沒收過贍養費。吳綺莉曾說過當年生下女兒,是好勝心太強,但從來沒有後悔過,更尊重女兒的決定「孩子沒有責任,將來她喜歡怎樣,由她自己決定,我做人拿得起放得下」。

過去小龍女曾問過吳綺莉,「為什麼人家都有,唯獨我沒有爸爸?」她只能安慰女兒,「你有很多東西,別人同樣沒有,不要和別人比較」。並教導女兒不能對爸爸有恨意,凡事都有兩面,就算是不喜歡的事,也不要懷恨在心。過去房祖名在北京吸大麻被捕,吳綺莉曾說「是人都會犯錯,犯錯改過就好」。至於是否擔心女兒誤交損友,吳綺莉先表示「不回答,你們不要跣(作弄)我」,接著說,她認識女兒所有朋友,而且女兒會報告行蹤,也不會吸菸。(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