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16日

【特勤組、葉婉如、陳幼英╱台北報導】45歲的演員金玉嵐2009年先有後婚,生下兒子「寶貝」,孩子的爸是身家上億、約55歲的康福旅行社副董事長王柯逸民,《蘋果》昨午在內湖直擊消失螢幕6年的金玉嵐帶著5歲兒子享用早午餐,返家路上疑似小孩吵著吃豆花,愛子心切的她立刻掉頭折返,細看「寶貝」的五官神似媽媽,臉型像爸爸王柯逸民,金玉嵐舉手投足都展現出無窮的母愛。

金玉嵐9年前與王柯逸民戀情曝光時,男方被爆料是有婦之夫,3年後金玉嵐未婚產下一子,男方才離婚低調跟金玉嵐公證,小孩從父姓「王柯」,記者昨天直擊金玉嵐帶著兒子到內湖「N.Y. BAGELS CAFE」享用早午餐,淡出演藝圈的她綁著馬尾,穿著輕便,頂著大素顏,細看臉上多了歲月的痕跡,雙頰略微下垂,膚色暗沉,看起來略顯發福,不見昔日螢光幕上纖瘦嬌嬌女形象,淡出演藝圈的她全職做媽媽。 

金玉嵐(左)帶兒子外出用餐,餐畢小孩情緒失控黏著她哭鬧。

小心肝當街鬧脾氣

金玉嵐對兒子相當疼愛,兒子在店內跳上跳下,個性活潑,金玉嵐專注的望向他,眼神流露出慈祥的母愛,隨後她走向櫃檯結帳,才回頭「領」回兒子,母子倆走出店門後,小孩不知為何情緒失控,像無尾熊般黏著媽媽哭鬧,她雖寵小孩仍不為所動,爸爸不在,金玉嵐母代父職扮起嚴父角色,她開車載兒子到北安路上打轉幾圈找不到車位,臨停在假日可停的「貨車卸貨專用區」,下車後帶著兒子迅速離開。 

素顏的金玉嵐(左)披頭散髮一臉憔悴,上車時和兒子不約而同抿嘴。

約半小時後,金玉嵐披頭散髮一臉憔悴帶著兒子返回,上車時母子連心一起低頭抿嘴,回大直豪宅路上過門不入,為了哄小孩,金玉嵐又回到北安路上「愛弟豆花」違停紅線下車外帶豆花,小孩下車時嘟著嘴鬧脾氣,見媽媽不理他,立刻收起哭臉快步跟上,隨後才回到大直住家。 

金玉嵐淡出演藝圈結婚生子,一家人住在大直豪宅。

餵母乳脹成E罩杯

金玉嵐的妹妹兼經紀人金玉珮昨表示,姊姊早就登記結婚,是全職媽媽,堅持不請保母,親自照顧接送,這兩年一直有戲找她,去年她陷入掙扎,最後決定暫緩復出,想多陪陪就讀幼稚園中班的兒子,打算等小孩上小學一年級才會復出。老公贊成她復出?金玉珮說,不論她做什麼,老公都贊成。
金玉嵐看起來有點憔悴,金玉珮解釋是姊姊臉太瘦,但胸部生產前是C+,現在至少有E,是餵母奶脹奶的緣故?她說姊姊餵母奶餵到兒子1歲,也不知胸部為何至今仍那麼大。
金玉嵐獨自帶小孩外出,不見老公?金玉珮說她老公不是去打小白球就是出國,他很疼她、沒脾氣,兒子很聰明,對數字很敏銳,學什麼都很認真,學鋼琴就一直練,不怕生。王柯逸民昨接電話後,低調以「我正在忙」為由,沒多回應就掛電話。 

45歲昔日玉女組星星月亮太陽出道

●年齡:45歲(1969/10/07)
●身材:164公分/約50公斤
●學歷:國光藝校戲劇科畢 (現為國立台灣戲曲學院)
●背景:80年代以少女歌唱團體「星星月亮太陽」(星星─胡曉菁、月亮─馬萃如)中「太陽」出道,後來轉戰戲劇,曾拍過電影《七匹狼》,電視劇《台灣曼波》、《我的秘密花園》等
●感情:曾跟三立總經理張榮華交往;也曾跟王傑、孫鵬、于冠華、伊正傳緋聞,但她否認;2009年與身家上億康福旅行社副董事長王柯逸民先有後婚,生下1子 

【陳幼英╱台北報導】金玉嵐出道27年,1988年以少女團體「星星月亮太陽」的「太陽」出道走紅,隔年解散後她單飛出輯,接著轉往戲劇,情史豐富的她曾與三立總經理張榮華交往,也曾與王傑、李國超、孫鵬、于冠華、伊正等人傳緋聞。

 

「太陽」金玉嵐80年代末期與「月亮」馬萃如、「星星」胡曉菁組成少女團體「星星月亮太陽」,以環保歌曲《向清新的台灣說早安》闖出名氣,但隔年隨即解散,最亮眼的金玉嵐單飛後推出個人專輯《迷路的天使》,但市場反應平平,她不久後轉戰戲劇,曾演出《我的秘密花園》、《醫世情》等,2009年懷孕生子時就淡出演藝圈。而「月亮」馬萃如也在1994年嫁為人婦,退出演藝圈;「星星」胡曉菁患有重度憂鬱症,靠著宗教和老公花7年才走出憂鬱,還出書《找到勇氣活下去》。 

 

 

 

 

王傑的感情世界豐富。

曾與王傑傳緋聞

 

金玉嵐的個性率真好相處,感情世界豐富,拍電影《七匹狼》時跟王傑有短暫緋聞,也曾傳與李國超交往3年分手,但最為人熟知的還是1995年與三立總經理張榮華交往,但1998年張榮華娶的是蘇麗媚,她黯然退出。之後金玉嵐拍《算命的女人》與伊正傳緋聞,也曾傳與已婚孫鵬和當時還是「人夫」的于冠華有曖昧,但她嚴正否認介入別人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