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親民引發大暴動 少女時代臭臉抵台

發佈日期:2015年3月21日

【陳穎╱桃園報導】韓國男星李鍾碩主演韓劇《皮諾丘》創事業高峰,與李敏鎬、金秀賢、­金宇彬並列「韓流新四大天王」。他昨2度來台,帶著笑容現身入境大廳,親切與粉絲握手­,300多名粉絲激動大叫,直呼:「快融化了!」他今晚7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辦見面­會。

 

 

 

 

銀赫鞋飛噴增高墊 SJ團員笑到直不起腰

發佈日期:2014年12月4日

人氣超旺的Super Junior 近日來台進行巡迴演唱會,繼希澈在北京場忘記走位,有SJ舞王之稱的銀赫也在演出時出­了大糗,當時在演唱《Mr. Simple》時,銀赫賣力跳到鞋子都飛了,藏在裡頭的增高鞋墊也不爭氣的噴了出來,­還在空中旋轉兩圈半才落地,銀赫雖然火速穿上鞋,但卻顧不了被甩在一旁的增高鞋墊,見­狀的貼心暖男晟敏反應快,立馬蹲下撿起來還放在自己口袋裡,而當場直擊的成員也忍不住­嘴角上揚偷笑,尤其強仁還笑到直不起腰來 舞也跳不下去,糗到不行銀赫一路掩嘴邊笑邊跳 死命強裝鎮定。

 

 

房祖名出獄搞調虎離山 中國媒體慌亂搶拍被夾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