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3月24日17:12 
 
 

PTT八卦板主四叉貓去年在八卦板張貼「舔假陽具」照挨告妨害風化,但雄檢檢察官認為照片雖引發部分觀看者不悅,還有人回應「好噁」、「恐怖連結」,但照片內容比不上寫真集、限制級影片等刊物,且四叉貓拍照神情不淫穢也沒強調色情,照片並未達《刑法》235條所處罰的猥褻圖畫,因此處分不起訴。

四叉貓上月為此案發表道歉文稱「不會再貼出讓大家看完可能會產生性慾之圖片」,收到不起訴書後,他今天開心的在臉書說「我玩假陽具的妨礙風化罪名不起訴啦!!!以後我要照三餐貼假陽具的照片(扭)」。

不起訴書指,去年7月26日,四叉貓見一篇新聞「租屋競爭好激烈?房東:簽約成功就送」寫到「凡是簽約成功,將贈送『非凡神器』或『巍挺山丘』」(以學運領袖諧音命名之假陽具),他便將此新聞PO到八卦板上,文末還附上了自己假裝舔「巍挺山丘」的照片,因此挨告。

檢察官認為這些照片雖不雅,但四叉貓並非以淫穢神情拍照,反是以較戲謔、好玩的表情呈現,且從文章前後文看起,四叉貓也沒特別強調色情,照片本身跟現行的寫真集、周刊、限制級影片比起,也難認有所超越,予以不起訴。(法庭中心/高雄報導)

2015年02月06日00:10 
 
 

PTT八卦版版主四叉貓(PTT ID:XXXXGAY)又被告了!這次是因為太陽花學運後,有廠商以陳為廷、林飛帆名字諧音推出假陽具「非凡神器」、「巍挺山丘」,他覺得很有趣,迫不及待買了一支來玩,還在PTT上貼開箱文,拍下假裝舔假陽具的照片。

結果與他有過節的另名「網路名人」蘇溫永檢舉他妨害風化,四叉貓昨早到地檢署出庭,檢察官認為四叉貓的這張照片,可能會引起他人性慾,雖然四叉貓當庭向檢察官說:「放心啦,我這麼醜,沒人看我照片會有性慾的。」但事後他還是在PTT八卦版刊登道歉啟事,但鄉民的反應卻是「誰看你拿假屌會有性慾?」、「性慾…檢察官應該誤會了甚麼」。

昨開完庭後,四叉貓在臉書上PO了他和檢察官對話,檢察官問他:「我認為你這張照片有引發他人性慾的可能性,你覺得呢?」四叉貓說:「放心啦,我這麼醜,沒人看我照片會有性慾的。」檢察官幽默地說:「說不定就是有人覺得醜男是他的天菜呀!」四叉貓無言,但開完庭後隨即在臉書上向現在交往的對象撒嬌問:「我是你的天菜嗎?(抱緊磨蹭)」

原來四叉貓被告的是《刑法》234條公然猥褻罪,也就是意圖供人觀覽,而有公然為猥褻行為者,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3000元以下罰金。

因大法官會議在1996年的釋字第407號解釋中也有提到,猥褻出版品是指一切在客觀上,足以刺激或滿足性慾,並引起普通一般人羞恥或厭惡感而侵害性的道德感情,有礙於社會風化的出版品。但猥褻的定義還是需依當時的社會一般觀念定之。因此檢察官才會問四叉貓他的照片是否「引起性慾」。

四叉貓昨接受採訪表示,「如果我這樣都算妨害風化,西門町賣大屌燒的應該也會構成啊!」不過他說既然被告了,他也會在PTT寫個道歉文,表示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很抱歉。

以下是他在PTT貼文,貼文一出瞬間被推爆,有網友說:「你放屁,誰看你拿假屌會有性慾?」、「不但不會產生性慾,而且還會軟掉。」、「性慾…檢察官應該誤會了甚麼」等。四叉貓莞爾對記者說:「看吧!真的沒人對我產生性慾。」(法庭中心/高雄報導)

------------------------------------------

由於我在PTT八卦板(Gossiping)張貼了一張本人手持假陽具的自拍圖片連結,
結果被使用者檢舉告上法庭,
今天出庭時,檢察官認為我張貼的照片有讓觀看者產生性慾之疑慮,
希望我能夠在PTT八卦板發表一篇道歉文,
我對於八卦板使用者們真的十分抱歉,我不應該在此張貼觀感不佳的照片,
以後我張貼自拍照時會更謹慎挑選,不會再貼出讓大家看完可能會產生性慾之圖片,
希望大家多多見諒(鞠躬)

2015/2/5/XXXXGAY

PS:
檢察官說被告的是XXXXGAY,所以附上XXXXGAY的ID即可,
雖然說我的本名早就公開了就是……

2014年06月20日19:33 
 
 

太陽花學運後,有廠商以陳為廷、林飛帆名字諧音推出假陽具「非凡神器」、「巍挺山丘」,造成熱議。PTT前八卦版版主四叉貓,看了後覺得很有趣,所以馬上訂購了「巍挺山丘」,5天後,商品到貨,他迫不及待的在臉書貼圖分享。

四叉貓收到貨後,今天在自己經營的茶飲館「嗜茶貓」中實拍測試,他在開箱文中說,「巍挺山丘」全長約17.5公分,軟中帶硬,內建可動式關節,配合度超高,文末還興高采烈的說「接下來就是我們的事了!」

《蘋果》連絡上四叉貓,好奇的問他為何棄「非凡」挑「巍挺」,四叉貓靦腆的答道,「因為非凡的太長啦~不好握(?)」語畢,一陣嬌羞。(饒偉生/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