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拍過香港電影《喜愛夜浦2》的陳靜儀。(圖擷取自微博)

2015-03-25  06:48

〔本報訊〕警方上週五(20日)查獲身材姣好、外型豔麗的韓籍女子賣淫,沒想到竟意外扯出香港嫩模賣淫事件!警方擴大追查,意外發現曾演出電影、上過節目的香港嫩模可能也涉嫌賣淫。

壹週刊報導,涉嫌賣淫的女子包括曾演出電影的范語希、陳靜儀、何沅瞳、黃紫桐等人,價碼約在3萬5000到12萬元中間。整起事件因為韓籍女子供稱所屬的愛薇兒應召站中,她是最常被客人嫌棄的貨底,整起事件才會曝光。

報導指出,愛薇兒應召站是一個跨國賣淫集團,專門以LINE攬客,其中不少小姐是中、港、澳、韓、日等地的小模。該應召站採取會員制,平台不對外開放,只有經常消費的頂級會員,或是長期配合下線的應召站才取得帳號、密碼。

報導稱,由於經常消費的頂級會員才有帳號密碼,加上這些「頂級會員」大多為政商、企業家,這些「名流嫖客」也會害怕消息曝光,因此不敢四處張揚,所以在網站中,他們直接大剌剌的寫出嫩模的名字,以及曾演出過的電影或是作品,絲毫不避諱。

這4名曝光的女模分別為范語希、陳靜儀、何沅瞳、黃紫桐,她們在演藝圈有各自的作品;范語希被譽為新生代女神,目前積極進入韓國演藝圈,她曾演出《玻璃心》、《拍案》、《宮心底》《楊門女將》、《將愛進行到底》等劇,網站上稱她的價碼為3萬5000元;陳靜儀曾拍香港電影《喜愛夜浦2》,也因此部片爆紅成為香港當紅女星,網站上標示的價碼為5萬元;黃紫桐則是香港有線節目《怪談》六魔女之一,常出席各種活動,也曾拍過MV,價碼為6萬元;價碼最高的是拍過不少網劇、TVB節目以及香港電影《喜愛夜浦2》的何沅瞳,價碼為12萬元。

壹週刊記者致電給陳靜儀的經紀人,對方接起後喂了幾聲就掛掉,之後就轉入語音信箱。另外3女也同樣的無法取得聯繫。

香港知名嫩模可能也涉嫌賣淫。(圖擷取自壹週刊)

曾拍過香港電影《喜愛夜浦3》的何沅瞳(圖擷取自微博)

香港有線節目《怪談》六魔女之一的黃紫桐。(圖擷取自黃紫桐臉書)

范語希被譽為新生代女神,目前積極進入韓國演藝圈,她曾演出《玻璃心》、《拍案》、《宮心底》《楊門女將》、《將愛進行到底》等劇。(圖擷取自搜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