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阮經天(小天)和許瑋甯8年戀情傳情變,小天今凌晨1點首度在在微博發聲強調「感情是我們的事, 關你TM屁事...蝦評論什麼勁?瑋甯依然是我女人,冬雨永遠是我孫女,無聊~。」沒想到PO文後又在下午失控暴走大戰網友飆罵 「你去死吧」。

阮經天凌晨這則PO文底下已有五千多人次留言,其中不乏對他的感情忠誠度懷疑的留言,阮經天下午一點針對多篇留言,直接點名標記網友怒嗆,甚至連「你去死吧!」都寫出來了,其他還有「我的版上只有我能罵,回你我敢,把你刪了不是更好?」以及嫌人家頭髮難看寫說「打你的涼鞋穿好,別坐得跟個先人一樣,喔,對了……頭髮很難看……你幹嘛放上微博啦!」
 
許瑋甯今心情平靜出席活動,沒想到小天傳出情變後卻很難熬,他發完「是我女人」言論後,無法控制砲火猛烈回敬酸民,飆罵 「你去死吧」。因留言太激烈還一度讓人以為他被盜帳號。

對小天言論,網友也回「 所以,阮經天是誰,瑋甯是誰,周冬雨又是誰 。。但我只知道,沒有粉絲你什麼都不是」;「 本來對你印象挺好的…一爆粗感覺你脾氣不太好額………幹嘛跟那些網友計較呢,他們就是故意激怒你,你一罵他們自毀形象,他們就開心了」。而被罵「你去死吧」的網友也老神在在回「沒死,也不會死」。

但也有死忠網友力挺,「 其實只要是稍微關注小天的人都知道他是真性情,是有什麼說什麼的人。小天和瑋甯這麼多年的感情不管怎麼樣都是他們自己的事情,用不著別人來這裡嘰嘰歪歪吧 那些不分青紅皂白就被煽動來罵人的就是生活中的loser。PS:期待你的新片聶隱娘和謀殺似水年華」。(宇若霏/綜合報導)

小天氣到脫口而出要網友去死。翻攝阮經天微博

小天回應網友「我的版上只有我能罵」。翻攝阮經天微博

小天酸網友頭髮難看。翻攝阮經天微博

網友輕鬆回應小天。翻攝KINO颓颓颓颓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