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29

〔駐歐洲特派記者胡蕙寧/倫敦報導〕人體壽司風也吹進倫敦,一家名為佛陀吧(Buddha Bar)的泛亞洲餐廳,由日本古代在裸女身上取食生魚片的「女體盛(Nyotaimori)」藝術靈感所激發,推出「京都之夜」的全新「裸體壽司體驗」,讓客人在「人體壽司盤上」取食拍照。擔任人體「壽司盤」的一男兩女都身材姣好,只在重要部位鋪上塑膠葉跟花圈遮掩,腹部到大腿都有壽司和生魚片供人取用。

《每日電訊報》美食專家拜訪了這家店,報導說男體壽司盤是由日間從事模特兒的尚恩擔任,他承認這是他做過「最離奇的演出」之一。客人來取食無不咯咯笑,一邊從他的胯下拿食物,一邊還要自拍。一位穿著西裝、像是政府官員的男士還調皮地大喊︰「尚恩!你的右大腿味道真特別!天,你真甜美!」

人體壽司盤的另一特點就是可以對話。饕客取食時也不斷問問題,就聽到這位男模耐心回答「不,不會冷,只是這些葉子有點濕」、「另外一位模特兒像我?是啊,她是我的雙胞胎姊妹」、「吃它?喔不,我是素食者,不碰肉或魚」。

這份工作不僅要平躺、回答問題,壽司等食物流出來的油脂,有時候還會讓「壽司盤」忍不住要伸手去抓癢。

一位身穿禮服的女士走進來,為模特兒批上外袍,摘下身上的葉子,將他們帶進房間。但模特兒的表演尚未結束,他們再度出場,穿著漁網衣、戴著貓耳朵的打扮,在布蘭妮的歌聲中互潑牛奶。倫敦食評開玩笑說,其實潑牛奶是個不錯的主意,不但將這個夜晚以潑秀總結,還可以一併將身上的魚腥味洗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