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01日18:53 
 
 

極地超級馬拉松名將陳彥博日前直擊無良飼主棄養狗狗,昨天狗狗獲救後,今天民宿老闆娘在臉書po文表示將會照顧這隻狗狗「控肉」一輩子,陳彥博也在臉書轉po貼文,並留言表示「真是太好了,文字與照片都好溫暖」。

民宿老闆娘在臉書發文表示,謝謝陳璦塔和陳彥博的愛心讓她有機認識控肉,並能幫助牠成為家人。她表示控肉在載回家的路上一直哭,於她抱緊著控肉安撫說道:「我們回家丶我們要回家了,我會照顧你一輩子的。」她表示自己看到控肉眼神裡的淚水,「看得我心都碎了」,她也感謝所有關心控肉的人,「謝謝你們的愛心」。

民宿老闆娘剛剛再在臉書po出控肉在草地上開心吐舌的照片,表示經過一天的相處,控肉已經會笑了,說控肉「好乖巧,也愛撒嬌」,自己看到牠的笑容「好開心喔!」(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翻攝自海賊灣海灘度假屋臉書

 

2015年03月31日13:46 
 
 

極地超級馬拉松名將陳彥博日前直擊無良飼主棄養毛小孩,狗兒悲鳴來回狂奔近10公里,仍追不回主人,日以繼夜窩在台東加路蘭公園癡癡盼著主人帶牠回家。6天過去了,總算傳來好消息,狗兒已獲救,被發現懷孕,現正由獸醫治療中。
 
陳彥博今天中午轉述民宿老闆娘臉書PO文,文中表示老闆娘一早與防疫所人員帶著狗狗最愛的罐頭前往誘捕,早上9時40分,狗狗吃下麻藥。約11時,老闆娘在椰子林尋獲不斷哭泣的狗狗,感性寫著:「我抱著狗狗,他一直哭,他是隻母狗,而且還懷孕,現在在治療中..」。
 
網友難過說:「我要哭了,丟狗已經很不應該了,而且還是丟懷孕的母狗,是要她跟肚子裡小狗一起死嗎? 難怪這個狗媽媽這麼防備人,因為她要保護自己肚子裡的小孩啊…」(突發中心/台東報導)

她被發現已懷有身孕。翻攝海賊灣海灘度假屋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