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04-12 21:25:32 世界日報 編譯中心/綜合11日電

蘭利(左圖)曾化名羅克特參演過AV片(右上圖)。 取材自英國鏡報

分享

距離英國大選不到一個月,自民黨國會議員參選人納瓦茲(Maajid Nawaz)竟被爆去年7月上倫敦脫衣酒吧,還伸「鹹豬手」騷擾舞孃;而代表獨立黨參選地方議員的蘭利(John Langley),則是曾在AV行業打滾達30年的老牌男優,他憶述「當年勇」稱在拍攝期間必須想辦法保持勃起九小時。

納瓦茲不但已婚有子,還自詡為女權倡議者。他年輕時曾因參與伊斯蘭團體「解放黨」活動在埃及坐牢,2006年出獄返英後,他搖身一變成為伊斯蘭與極端主義專家,常作客BBC新聞節目。

他經常大談性別議題,反對女性割禮,也自稱是穆斯林男性改邪歸正的模範,三年前在節目中宣稱:「我認為我是女性主義者」。

「每日郵報」爆料,去年7月9日,納瓦茲跟朋友半夜造訪倫敦一間小脫衣酒吧,要求舞孃跳兩段一對一的膝上舞。還無視店家規定,不斷碰觸舞孃身體。「我覺得他真是個偽君子」,酒吧老闆馬里克說,公開監視器畫面是為了揭穿他看似道貌岸然的假面具。

該店經理傑.沙是當天目擊者,他說納瓦茲喝得很醉,並描述他「不斷糾纏、行徑瘋狂」。

另外,過去化名Johnny Rockard羅克特參演AV的蘭利,目前仍經營AV製作公司及兼任星探。他憶述當年因無壯陽藥物,曾為拍攝而保持勃起達九小時,道出AV男優的辛酸。

59歲的蘭利堅稱從沒犯法,符合參選資格;獨立黨高層也表示其職業只是較為另類。

納瓦茲(左)被揭發曾光顧脫衣舞廳,圖為他與英國副相克萊格(右)。 取材自英國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