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廁所到處都是衛生紙。讀者提供

2015年04月14日16:57 
 
 



有民眾爆料,某位連任失利的市長女兒,搭飛機習慣超差,廁所、座位弄得到處都是垃圾。

根據《壹週刊》報導,讀者表示,一班於4月11日飛抵台灣的國際班機,某位連任失利的市長女兒乘坐的商務艙位置,留下她購買商品拆封後的包裝盒,她使用過後的廁所,衛生紙被抽得過長,馬桶蓋上、地面到處都是衛生紙。爆料者說,她沒有勇氣提醒這位小姐,希望能透過管道讓她得知,這樣的使用習慣,讓旁人感到奇怪。

針對網友猜測,爆料所指的某前市長女兒就是胡婷婷。胡婷婷經紀人無奈表示,公共空間本來就是很多人使用,若是光憑一張照片要評斷婷婷,感覺是略失公平。但胡婷婷本人誠心回應:「對於當時機上公共空間的狀況,真的沒有什麼印象,但是公眾的批評指正,我都虛心接受,也會多加注意, 感謝外界對我的關心。」(娛樂中心、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座位滿地垃圾。讀者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