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5年4月15日

【蔡維歆╱台北報導】型男主廚詹姆士再爆桃色緋聞,《壹週刊》昨報導他和諧星小8曖昧­接送情。詹姆士昨發聲明稿,表示和小8去年7月底被拍到,當時在車上討論節目內容,照­片並非《壹週刊》出刊之「日前」,指《壹週刊》用9個月前的照片移花接木,要求道歉,­否則提告。但《壹週刊》回應:「去年7月底也是日前,報導根據事實陳述,不知道哪部分­需要道歉。」

發佈日期:2015年4月14日

七年前,名廚主持人詹姆士被本刊抓包外遇,鬧到老婆崩潰,沒想到最近他又癢了:據傳,­他跟諧星小8私下打得火熱;本刊直擊小倆口深夜約會,除了行徑曖昧到非常可疑,連再見­也搞得難分難捨;感覺身旁阿基師已經慘成那副德性,早有前科的詹姆士根本沒在怕。【台灣壹週刊】

 

台灣壹週刊第371 期

型男大主廚 詹姆士 偷腥直擊

因主持三立《型男大主廚》走紅的廚師詹姆士驚爆外遇,並且數度堅持要離婚,導致深愛他的演員太太戴自華幾度瀕臨崩潰。根據本刊直擊,詹姆士目前仍與2個多月前離職的該節目策劃顏吟真打得火熱,2人約會時一前一後,詹姆士一定先確定沒有狗仔追蹤時,才讓顏吟真隨後跟著他進入室內約會,即使2人如此小心,但陷入不倫之戀的2人,還是讓本刊捕捉到了婚外情的軌跡。 


詹姆士因為三立《型男大主廚》《美食大三通》等美食節目,成為台灣家喻戶曉的名廚。

去年元月分,詹姆士藝人太太戴自華曾在參加三立《國光幫幫忙》錄影時表示,希望詹姆士能愈來愈走紅,這樣本刊就會對詹姆士有興趣,幫她把詹姆士盯得更緊一點兒!本刊終於不負戴自華的期望,拍到了詹姆士這位螢光幕新好男人代表,偷偷摸摸跟外遇對象,也就是跟《型男大主廚》已離職的前策劃顏吟真,遮遮掩掩的約會過程! 


隨後,顏吟真很快速的走進便利商店,在保險套櫃位附近徘徊,然後取下東西,快速結帳。


詹姆士上了車後,車子在市區繞了繞,最後又繞回詹姆士的餐廳附近,但下車的卻是顏吟真。

最後,顏吟真將車子開到詹姆士餐廳對面,詹姆士立刻先下車進餐廳旁大樓等顏吟真上樓去。幾分鐘之後,顏吟真也下車過街,進入同棟大樓。 

march獨處 暗巷停靠

廚藝精湛、外表忠厚的詹姆士,自從與曾國城、陳喬恩、阿基師入主《型男大主廚》,又主持《美食大三通》後,儼然成了名廚及電視新寵兒,他平易近人、專業又風趣的形象也深深虜獲很多女性芳心。沒想到走紅後,詹姆士桃花竟然也旺起來了,不但經常和女子摟抱,甚至有了婚外情,威脅到他倆經營十一年的婚姻。 
本刊直擊,六月二十四日晚間七點多,詹姆士和《型男大主廚》老闆連恭平,在他經營的北市長安東路「生蠔酒館」與友人聚餐,還喝了一瓶葡萄酒。 
詹姆士一直喝到大約晚上十點半,才起身向眾人道別,獨自走出餐廳到隔壁大樓內。過了四十分鐘後,深夜十一點十五分,詹姆士突然走出該棟大樓、忽左忽右走來走去,接著迅速上了一輛白色的march小車,然後這輛車就開到了市民大道一座公園旁的暗巷。 

馬尾女友 下車採買

本刊記者刻意走到march車旁觀察,發現該車的前擋風玻璃,三更半夜裡竟還放著遮陽板,前座的兩個位置也都被放倒,但引擎並沒有熄火,狀況十分詭異。不料,十分鐘後,該車又突然發動,再繞回離詹姆士餐廳不遠的超商前停下,這時開車的人終於下車現身,是一位綁著馬尾、穿著黑T恤、迷彩褲的輕熟女。 
「迷彩女」獨自走進超商後,在保險套的櫃位附近徘徊,而後像是取下東西,飛快結了帳,而這位「迷彩女」就是《型男大主廚》的前策劃顏吟真。隨後,顏吟真再把車停到詹姆士餐廳對面,始終守候在車上的詹姆士,則在此時鬼祟的溜下車,神情緊張的他不時東張西望,非常小心翼翼的走回餐廳旁大樓裡的辦公室。 
過了三分鐘後,顏吟真也下了車,她先拿出手機撥了通電話,然後邊講電話邊刻意故布疑陣,刻意用「之」字型走法過馬路,像在試圖混淆行路方向,舉止簡直小心到了極點,等她確定附近沒有熟人後,就一溜煙的快速鑽進詹姆士先前進去的大樓內。 


本刊即曾目睹詹姆士在餐廳裡與女性友人摟摟抱抱,可見他女人緣超旺。

大樓幽會 半個鐘頭

短短半個鐘頭後,也就是六月二十五日凌晨零點十三分,詹姆士彷彿變個人似的,他神清氣爽的下了樓,首先四處張望了一番,確定附近沒有熟人後,他才打了通電話,似乎在通知顏吟真可以安全走人了。 
果然沒兩分鐘,顏吟真就緩緩步出同棟大樓,並且往右方走去,而詹姆士則故意往左方前進,顏吟真最後刻意繞了一大圈,才回到停車處,並開車回到台北縣安坑的住處。詹姆士在顏吟真走後,又走回辦公室,直到凌晨一點才離開,返回北投住處。 


知道先生喝多了,一臉素顏、戴著眼鏡的戴自華,特地開車接詹姆士回家。


6月25日 00:13 詹姆士先走下樓來,然後神色匆匆的東張西望了好一會兒。


詹姆士講電話後沒2分鐘,顏吟真果然走出該棟大樓的門口,然後故意與詹姆士反方向走遠。


6月5日凌晨2點多,詹姆士因為喝醉了,深夜裡等待太太戴自華開車接他回家。


隨後,疑似幫顏吟真把風的詹姆士,就打了通電話,好像告訴顏吟真可以下樓來了。

不倫婚變 老婆力挽

據調查,詹姆士已陷入一年多的婚外情,兩個月前曾在太太戴自華以及好友陳孝萱等人的勸說下看似解決,但其實他仍與女友藕斷絲連。據悉,詹姆士、顏吟真因為在《型男大主廚》共事而日久生情,他倆的情愫也逐漸被身旁的人發現。 
後來,不僅詹姆士的太太戴自華知情,並且傷心欲絕、聲嘶力竭想要加以挽回詹姆士,最後這段婚外情也傳到該節目老闆連恭平的耳裡,連恭平因此曾與顏吟真在三立大樓內大吵數次。最後,顏吟真在兩個多月前離職,但她與詹姆士的心,卻因此而更緊密的聯繫在一起。 
詹姆士本名鄭堅克,早年曾赴日本學習烹飪,後來他還到加拿大學西式料理,目前是「生蠔酒館」以及繼承他父親「山喜屋」兩家餐廳的負責人,而他主持《型男大主廚》後聲名大噪,網路上很多女性直言愛死他,他也出版了《型男大主廚》《醫師與廚師的美味關係》等書。 
據悉,詹姆士與藝人老婆戴自華結婚十年多,婚前拍過《大玉兒傳奇》《紫色鬱金香》等電視劇的戴自華,為了他洗盡鉛華,退出演藝圈專心教養女兒,直到六年前她才基於玩票,又與陳孝萱、周幼婷、謝祖武等人演出台視八點檔《天下第一狀》,後來戴自華仍為家庭退居幕後。 
反而是詹姆士近一年來,曝光率越來越高,成為全國皆知的名廚,他與戴自華現在走在路上,詹姆士被女生認出的機率遠遠高過於戴自華,戴自華嘴巴說不在意,但她私下會對姊妹淘訴苦,擔憂詹姆士難擋外頭年輕女性主動示好的誘惑。 
詹姆士、戴自華去年一月在《國光幫幫忙之大嫂來了》節目上,還暢談婚姻生活,戴自華表明受不了詹姆士太愛打球、喝酒,詹姆士也反吐戴自華太愛講電話、容易歇斯底里,但節目最後,兩人仍深情告白,互相允諾要「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兩人當時結婚將屆滿十週年,戴自華更說應該要收到六克拉的鑽戒。 


詹姆士同時精通日式料理與西餐,外表又斯文,深受女性電視觀眾、網友的喜愛。


戴自華(右)曾經演出台視8點檔《天下第一狀》等電視劇,圖為長相圓潤的她在該劇飾演婢女「阿圓」的造型。左.林美秀 右.戴自華


去年11月3日,詹姆士開車載著戴自華、小孩,一起去接好友陳孝萱母子吃飯,家庭生活表面上看起來並無異狀,實則波濤洶湧。左.戴自華 右.詹姆士

密友失婚 含淚打氣

沒想到才隔一年,他倆已鬧到快要離婚的下場。而去年十月當陳孝萱驚爆離婚時,戴自華還幫姊妹淘公開打氣說:「無論孝萱需不需要我,我都會站在她的身邊幫她打氣。」實際上,在戴自華力挺失婚的姊妹淘陳孝萱時,其實自己的婚姻也陷入困境。 
本刊多次聯絡詹姆士、戴自華及顏吟真,但他們手機都關機多日,毫無回應。而詹姆士的經紀人、也是顏吟真的前老闆連恭平則回應說,他不知詹姆士與顏吟真間的私事,顏吟真離職與此事也沒關係。他猜想顏吟真當天可能是想拜託詹姆士為她重回工作崗位的事情說項,兩人才會在深夜見面。 


已經與製作人詹仁雄離婚的陳孝萱,是戴自華的姊妹淘,兩人的婚姻都先後出問題。

胃口大James

本名:鄭堅克 
生日:4月26日 
身高:176公分 
體重:79公斤 
經歷: 日本東京調理師畢業、加拿大FIND ART EARTENDING SCHOOL畢業、加拿大FIND ART COOKING SCHOOL畢業 
現任:山喜屋(台灣分店)負責人、YA YA'S生蠔酒館負責人 
主持:三立《型男大主廚》評審、三立《美食大三通》主持人 
著作:《型男大主廚》《醫師與廚師的美味關係》 

型男主廚年撈610萬

苦情老婆偷吃夫

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影組 編輯:編務組 資料:研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