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19日18:53 
 
 

台南日前發生騎士因閃違停車而被砂石車輾斃事故,市府連日交通大執法,各警分局雷厲執行下,獲得不少民眾喝采,但竟有民進黨籍市議員當街飆罵警員找麻煩,路人看不下去,將飆罵過程PO網。
 
14日中午,市警第四分局安平分駐所接獲民眾報案,安平路王氏魚皮前違規停車嚴重,前往勸導告發,民進黨籍市議員李文正亦接獲選民反應前往了解,不滿警方執行,當街飆罵警員。
 
民眾側錄畫面清楚可見李文正指著警員飆罵說,「來吃路邊攤的民眾已經很衰小,吃一頓飯才幾十元,就被開一張千元罰單,警員隨便照一張照片取締,就可以賺幾千元,這樣對嗎?說難聽一點,根本是像賊,警察有本事就去抓賊,不要找路邊攤麻煩,這樣生意還能做嗎?」
 
一旁民眾聽聞李文正叫罵,有的拍手叫好,也引起路過民眾不滿,站在警員後方側錄這段叫罵畫面,並PO上網,隨即引發熱議。

支持者認為李文正為市井小民發聲,做的很好,不過反對者認為李的行徑根本就是在踐踏警員尊嚴。
 
李文正今致電安平分駐所所長林仁群,強調並沒有辱罵警員和要求不要開單的意思,而是希望市府與警方執法同時,能夠提出全面的配套措施,才不會引發民怨反彈。(劉榮輝/台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