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男子去年透過WeChat結識一名俏麗人妻,他打著婚禮總監的名號多次邀約人妻遭拒,未料他竟帶著威士忌跑到人妻工作地點堵人,要求人妻陪他喝兩杯,人妻不堪其擾,喝了對方加了安眠藥的酒而不省人事,隔天人妻醒來才發現兩人赤裸躺在床上,男子卻仍一派輕鬆說:「酒後亂性很正常!」人妻痛罵:「你以為是演電影啊!」並報警將他函送法辦。

 

警方調查,遭控性侵的男子吳庭榮(37歲),曾任職北市儷庭婚禮公司,但案發後已離職,他去年初透過手機通訊軟體WeChat中的「搖一搖」功能,結識在任職櫃檯的20多歲俏麗人妻「小涵」。 
兩人本來沒有太多聯繫,但去年8月起吳男開始熱烈與小涵聊天,也因此得知小涵的工作地點,之後更不顧小涵已結婚,不斷藉故邀約,但都被拒絕。 

 

醒來發現被撿屍

 

小涵向警方指控,去年8月底吳男帶著一瓶威士忌到她工作地點,要求她陪喝兩杯,不然就要天天到她的工作地點搗亂,她怕吳男影響到職場表現只好答應,兩人到附近的便利商店內,一起喝了吳男帶來的威士忌,沒想到她喝了兩杯就不省人事,隔天醒來才知她與吳男赤裸躺在旅館床上。 

 

「月經來還硬上」

 

小涵當時氣得大罵,沒想到吳男竟大言不慚地說,成年男女「酒後亂性很正常!」她痛罵:「你以為演電影啊!還酒後亂性很正常!」更指責吳男:「你不顧我月經來了還硬上,真是太可惡!」隨即報警。
吳男到案後向警方說,當天兩人到超商後,就以半杯汽水兌半杯威士忌對飲,小涵喝了兩杯後便嘔吐,他本來提議送她回家,但對方稱有酒味返家會被罵,他只好找地方休息,吳男也辯稱是自然而然發生關係;但小涵卻反駁,當天喝了兩杯酒便感到不適,但吳男一直藉故不讓她離開。 

 

嘔吐物含安眠藥

 

警方在小涵報案後抽血採證,並採集她沾到衣物上的嘔吐物送驗,均驗出含安眠藥成分,調閱通聯記錄也確認吳男當天有與她連絡,已將吳男依妨害性自主罪送辦。《蘋果》昨致電吳男,他僅稱自己已離開儷庭婚禮公司,且案件已交司法調查。
律師廖芳萱表示,若最後證實吳男的確是以安眠藥迷昏小涵後藉機性侵,恐觸犯《刑法》第222條妨害性自主罪,可處7年以上有期徒刑。
新北市警局婦幼隊隊長斯儀仙提醒,與網友相約時要保持戒心,不要讓自己的食物、飲料離開視線,若網友有越矩的舉動、騷擾甚至恐嚇,要立即拒絕並呼救,不要讓自己身陷險境。 

 

惡狼迷姦示意圖

 

1.吳男在超商疑趁人妻不注意時,將安眠藥摻進酒中在人妻昏睡後將她帶往旅館性侵。 

 

 

2.吳男醒後安撫人妻:「酒後亂性很正常!」人妻痛罵:「你以為是演電影啊!」 

 

 

網友見面須知

 

●勿與網友單獨見面,最好有由親友陪同 
●與網友相約時最好約在人多、熟悉的地點 
●將與網友見面的時間、地點等訊息告知親友 
●相約時勿讓食物、飲料離開你的視線 
●若網友性騷擾或出言恐嚇,要大聲拒絕並求救 
資料來源:新北市婦幼隊長斯儀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