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山和女友坐在床上甜蜜蜜,網友卻被嚇壞了!(取自YouTube)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中國網路上最近瘋傳一位「廣州奇醜富二代」陳山,據傳他患有中型地中海貧血症狀,導致他身體瘦弱無法生長,長相還奇醜無比,其貌不揚的外表嚇壞一票網友。但自稱父親是房地產投資商、上億身家富二代的他,卻有個漂亮女友,昨陳山還上傳2人床上自拍影片,讓大家直呼「太噁心!」更說連他都有女友,這世界真是要錢不要臉!

陳山和女友曬恩愛,疑似都是為了宣傳某APP。(取自陳山微博)

不過陳山家世遭起底,發現他病狀應為事實,但本名疑似是劉小雄,家境也不好,更沒有什麼房地產大亨的父母,他上傳多部影片、照片疑似都是為某APP開發、宣傳所造假的。盡管如此他已吸引大批網友關注,負面評價頗多或許就是一種另類成功的行銷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