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2  0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近年來吹起「體態豐腴」風潮,肉肉的女生變得更有人氣,還有專門的雜誌公司徵選胖模特兒,這股風氣似乎也吹到南台灣,週刊報導,一個「棉花糖賣淫集團」裡面的女子大多為胖妹,專門以多P性愛攬客,尋芳客常常得在幾個星期前預約,否則還排不到,生意相當興隆!

  • 日本近年來吹起「體態豐腴」風潮,肉肉的女生變得更有人氣。(取自網路)

    日本近年來吹起「體態豐腴」風潮,肉肉的女生變得更有人氣。(取自網路)

  • 《壹週刊》報導,「棉花糖賣淫集團」主要用通訊軟體約客,一對一援交收費為2000元不限次數,1女2男或是2女1男都是3小時7000元,她們生意滿檔,大多都得事先打電話預約,有時可能還會排到一個月後。(翻攝壹週刊)

    《壹週刊》報導,「棉花糖賣淫集團」主要用通訊軟體約客,一對一援交收費為2000元不限次數,1女2男或是2女1男都是3小時7000元,她們生意滿檔,大多都得事先打電話預約,有時可能還會排到一個月後。(翻攝壹週刊)

《壹週刊》報導,「棉花糖女孩」是兩年前由日本雜誌發明的形容詞,主要指體態豐腴的女子。「棉花糖賣淫集團」主要用通訊軟體約客,若傳訊息詢問收費,她們會坦然告知身高體重,一對一援交收費為2000元不限次數,1女2男或是2女1男都是3小時7000元,不過她們生意滿檔,大多都得事先打電話預約,有時可能還會排到一個月後。

報導引述「棉花糖集團」的成員小華說法,她透露。她們是一群胖胖的女生,自己本身結過婚有小孩,平時是在服飾店當店長,「棉花糖女孩」的觀念被台灣男生接受後,她原本很自卑的身材,頓時變成加分利器,突然變得很搶手,不知不覺就變成援交,她說:「這樣可以賺錢,又可以爽」。她於是開始找和她一樣的「棉花糖女孩」,一起賣淫「找回自信」,小華笑說:「我這是在做善事,她們賺錢又賺爽,反正她們也沒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