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美食節目主持人菲姐,日前開記者會控訴已婚前男友丁洋機騙婚、家暴罵髒話、踹子宮、逼她墮胎7次,昨換丁洋機上線,先自清非家暴男,說是菲姐將他「押」去美國逼婚;又戲精上身說自己對元配老婆很感謝,瞎扯:「只能講聽起來是真愛,我們年代的愛是犧牲奉獻,不是佔有。」

丁洋機說菲姐並非「冠彣」股東,但2013年法院已認證菲姐就是股東,丁瞎回:「法院也不清楚。」(記者潘少棠攝) 

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丁洋機否認家暴:「我給她家暴最少5次,怎才拿出1張驗傷單?為什麼是93年(2004年)的驗傷單?」說到踹子宮,他也說自己年輕時學過跆拳道,沒那麼殘忍,強調2人爭吵是拉拉扯扯,自己也有掛彩。而對菲姐墮胎7次,丁洋機則解釋:「我只是給她意見,我說這樣(墮胎)好嗎?」並說彼此都有孩子,又不是演三國演義,「你再弄1個第3國來,不是天下大亂?」

丁洋機還提供媒體證人名單供查證。(記者潘少棠攝) 

丁洋機激動難耐,說菲姐「押」他去美國逼婚,「她以為在美國結婚,在台也成立,這樣她就可以分財產了!」但問到要如何「押」一個大男人去美國?他瞎回:「女人要對男人還不簡單?」並說搞外遇「是她(菲姐)要玩這個遊戲,我就配合她,不然怎麼辦?」後來又突然對元配大告白,「我很感恩我的元配,她是一個太好的人。」

稍後菲姐也開記者會,說根本沒逼婚也沒要分手費。(記者胡舜翔攝) 

菲姐怒稱「冠彣」鍋具的分紅都沒拿到,丁則說菲姐是掛名,不是真的股東,但2013年法院才判決她是合法股東,丁則回:「法院也搞不清楚。」反控都已經給她3億生活費了,菲姐還跟他要10億分手費,丁戲劇化說辭反覆、答非所問,頻頻模糊焦點。而菲姐在他之後也又開記者會,說2人結婚返台還辦婚宴,何來「押」去美國,證實非遭逼迫,也否認要分手費,跟上回說辭差不多,跳針式控訴、氣到淚崩,只差沒賣鍋子。

菲姐提供法院認證書,證實自己的確為「冠彣」股東,2人說詞兜不攏,事件演變為羅生門。(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張文川/台北報導〕美食節目主持人「菲姐」甘玉惠昨淚訴遭騙財,一度想跳樓,記者會上半場哭著指控前男友丁洋機家暴又摳門,月給她4萬做節目、賣鍋;但下半場哭完補妝,開始賣起萬元炒鍋,說著招牌的「你看看」,昭告天下「買鍋記得找菲姐!」不禁讓人質疑炒作家暴賣鍋子。

丁洋機。丁洋機。

菲姐跟丁洋機36年前認識,兩人背叛彼此家庭偷吃,菲姐至今為他墮胎7次,兩人在美國結婚,丁卻未與妻子離婚。

菲姐哭完後,馬上開始推銷萬元炒鍋,今還在新竹辦見面會。(記者潘少棠攝)菲姐哭完後,馬上開始推銷萬元炒鍋,今還在新竹辦見面會。(記者潘少棠攝)

菲姐與丁洋機合開「冠彣」公司,代理義大利「樂鍋」鍋具多年,丁掛負責人,原本承諾讓她擁有公司20%股權,後來丁洋機反悔說改成「獲利後20%分紅股權」,菲姐氣到今年1月與丁切割,自開新公司。她前年以股東身分向法院聲請查公司帳,法院裁准定讞,丁洋機卻以出國、心臟病住院為由拒絕配合,法官認定丁洋機無故妨礙查帳,上月底裁定罰鍰5萬元,丁若持續不配合,可連續裁罰。

名廚腥事多名廚腥事多

菲姐控訴丁洋機家暴、曾抓她頭髮狂毆、踹子宮,菲姐覺得自己狂幫丁賣鍋、上節目,丁又沒遵守承諾,曾一個月只給她4萬,這錢包括所有生活費、節目製作費等。猛的是,丁洋機很會記帳,把房貸、菲姐眼睛開刀的費用、以及菲姐媽媽過世的白包都算進來,菲姐說:「他跟我說總共是3億!」算計之細,現場記者大開眼界,直嘆不可思議。

菲姐哭完後,馬上補妝、熱鍋、切菜,拿起新公司的最新產品「義大利原裝進口油脂分離鍋」,要價1萬3千元,菲姐提醒大家,她此時出來賣鍋,又開記者會說要控訴家暴,可絕對不是在宣傳,她說:「我沒有機會了!我一把年紀了!」

丁洋機接受媒體訪問時曾表示,菲姐不是股東,只是借她的名字掛名,且給她大約3億,比分紅還多。

2015年04月22日12:57 
 
 

65歲菲姐(甘玉惠),36年前認識丁洋機,當時兩人都有家庭,彼此背叛家庭交往,但3年後,菲姐為他離婚,他卻拖延不娶她,菲姐甚至在交往期間懷孕7次,每次都為他拿掉,直到50歲那年又懷孕,菲姐遠赴美國想生小孩,丁想安撫她才跟她到美國結婚,並回台宴客,但丁仍沒跟前妻離婚,還住在菲姐家,等於白白被睡36年。

沒想到不僅婚姻上得不到名分,這些年來,丁某以菲姐為招牌,賣鍋子賣產品,前13年,丁某僅每月給菲姐4萬元家用,每月做節目,也只給她30萬元,想到自己每天早上7點都要拉菜籃買菜準備錄節目,常在家裡悲從中來偷哭。

不僅錢沒拿到,菲姐控訴,只要要求對方離婚跟她結婚,就會遭到家暴,被打次數多到數不清,最嚴重一次還在公司被拉扯頭髮,並在地上被踹肚子,雖然曾想過分手,但菲姐每次都心軟,想為心愛男人打拼。

但到了今年,菲姐終於覺悟,因為雙方曾議約菲姐為股東,台灣公司可獲16%盈餘,中國可獲20%盈餘,錢都沒拿到,36年來情財兩空,人財兩失,決定自立門戶,自創「菲姐生活美學館」(過去合夥名稱-菲姐義大利生活館),並拿回肖像權,以正視聽,並拿回該拿股東的盈餘。(葉文正/台北報導)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料理節目《菲姐上菜》主持人「菲姐」甘玉菲,驚傳遭到同居男友丁洋機家暴還騙婚的消息,近來菲姐也為了錢的事情控告丁洋機,多次跑法院。

根據《壹週刊》報導,菲姐表示,過去和丁洋機合作引進義大利鍋具,並成立冠彣公司,負責人掛名丁洋機,公司最賺錢時,每年至少有10億以上的營業額,但菲姐至今只拿到5年肖像權的權利金5000萬元。其實她在公司裡,台灣的部分有股份16%,在中國則有20%,但卻一毛分紅都沒有拿到,因此決定提告。菲姐也說每次要跟丁洋機要分紅,總是被「公司沒賺錢」、「你是老闆娘還跟人拿分紅很難看」為由搪塞過去。她從1981年到1994年領月薪4萬元13年後,就沒有再領過錢,出席活動或錄影的支出也都自掏腰包,但丁洋機卻在法庭辯稱有給菲姐錢,還說她根本不是公司股東,讓她更生氣。

丁洋機事後表示,只是借菲姐名字掛名,她不是股東,「我給她的錢大約有3億多,比分紅還多」更批評她:「每天跟我要錢,沒有一個男人受得了,我如拿出證據,她會很難看,我問心無愧。」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昔日紅極一時的料理節目《菲姐上菜》主持人「菲姐」甘玉菲(本名甘玉惠),近來驚爆遭交往35年的同居男友家暴還騙婚。

根據《壹週刊》報導,65歲的菲姐由於外型和旅日歌手歐陽菲菲相似,當年憑著料理節目爆紅,之後代理義大利品牌廚具、開餐廳,事業可以說是蒸蒸日上。但在商場呼風喚雨的她,感情上卻不甚順遂。
丁洋機經營的「菲姐義大利生活館」仍打著菲姐的名字。(取自菲姐義大利生活館官網)
菲姐和同居男友丁洋機1978年認識,當時兩人各有家庭,本來說好一起離婚,但最後丁男食言,於是仍然以有婦之夫的身分與菲姐同居,菲姐50歲的時候發現自己懷了丁的孩子,但雙方最後決定墮胎,隨後兩人又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結婚,還回台宴客,但有朋友向她告知丁洋機並未離婚的消息,菲姐為此和男友多次大吵,但對方卻對她暴力相向,至少被揍過5次。1997年還因為男友要求她到民視開節目,但她不肯就挨打,2004年菲姐拿分紅合約要給丁簽名,更遭丁以三字經辱罵,並抓住菲姐頭髮,把她摔在地板上痛打、狠踹一頓。
菲姐已另開「菲姐生活美學館」再度自己創業。(取自菲姐生活美學館臉書)
遭到男友控制的菲姐最後連自己上通告賺錢都讓男友不滿,代言也不讓她接,才決定要告上法院並將她的遭遇說出來,因此原先由丁洋機經營的的「菲姐義大利生活館」她也決定要切割,另闢新牌「菲姐生活美學館」,盼消費者勿混淆。丁洋機本人則表示:「我的錢都被她拿光了,她每天跟我要錢,沒有一個男人受得了,我如拿出證據,她會難看,我問心無愧,心安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