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藝人李蒨蓉本月初因為到阿帕契直升機上拍照打卡惹議,事後的處理態度更是讓社會大眾無法接受,也讓國軍形象受到重創,日前還駕車撞到身障人士機車,形象更加跌落谷底。有一名自稱是軍二代的爆料者跳出來爆料,其實李蒨蓉的生父在美國放高利貸,出身根本不是名媛貴婦。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有一名自稱和李蒨蓉生父熟識的軍二代爆料,李蒨蓉的生父是四海幫的已逝幫主蔡冠倫的小弟兼保鑣,叫趙小虎,因此李蒨蓉原本的名字是叫趙蒨蓉,而她的媽媽則是在遭通緝的前力霸集團董事長王又曾開的仙樂斯舞廳工作,由於蔡冠倫是軍人出身,因此爆料者稱彼此交情很不錯,但趙小虎和李蒨蓉媽媽交往沒多久就分手,不知道兩人有無結婚。爆料者說,趙小虎沒有當到堂主或中常委,就是一般小弟,後來在1980年代到美國華盛頓開旅行社,私底下則是運動賽事賭博的組頭,還有放高利貸,專門放貸給唐人街的華人。
李蒨蓉在鬧出阿帕契風波後,昔日的風光亮麗樣貌已不復見。(資料照)
事後《時報周刊》致電給四海幫的相關人士,但問遍歷代組織中各堂口的大小頭目都沒有聽過「趙小虎」這個人,但蔡冠倫本人確實是有軍人背景。記者後來再打給李蒨蓉的經紀人任月琴求證,任月琴只表示會再詢問李蒨蓉,但到截稿前都沒有再收到任何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