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24 12:52:55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吳宛縈/綜合報導

一張男同志牽手的照片在網路上引發論戰,不少人認為照片中的兩人不夠匹配,但也有另一方網友力挺他們,認為兩人相愛就好,不需他人置喙。

圖擷自rappler

分享

據《RAPPLER》報導,泰國一名創意總監Naparuj Mond Kaendi與德國男友Thorsten Mid交往兩餘年,日前被拍到在泰國捷運上牽手,該張照片放上網路後,隨即引發一連串的討論,引來不少酸言酸語。

兩人牽手的照片,被上傳到Facebook的粉絲專頁「BV Patrol」上之後,引發大型論戰,不少人認為德國男友長相帥氣,另一半也應該氣質出眾,希望他們能分開;但也有不少網友跳出來護航,認為愛情是兩人的事,不需要外人批評。

而Kaendi對這件事也透過Instagram做出了回應,他表示「沒有料到兩人會引來這麼多的關注,雖然有負面批評,但也有很多人給予他們支持,因此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